每年三月
桃紅色山櫻花
粉色淡雅吉野櫻
依偎在櫻花步道上
風~柔和的吹落粉紅花瓣
這一片色彩總會在春天的時節吸引著我

2012.03.04

烏來櫻花祭
曬太陽+賞花+吃泰雅族料理
經過討論這般schedule
我...心動了

天氣晴
在前往烏來櫻花秘境中

一路上相當精采
有八成路程都可見到櫻花蹤跡

隨意停下腳步
放任眼前填滿一片紅粉佳人這是今日
最令人欣喜的遭遇
因為實在無法忽略眼前盛開的花朵

這一季
最迷人的粉紅色調
悄悄在烏來裡上色了
好美

微風輕吹
記憶裡輕落櫻花雨
猶如櫻吹雪
眼前片片飄落
是我們此刻最幸福的時刻

很原始
很隨性
可以輕易接觸

汲汲營營的賞櫻
不然在紅色地毯下放鬆一下吧!

漫步午後櫻花光影間
忽燃覺的自己在燃燒著
感動從未減少

眼前這一片美好讓人忙著記憶

有一段時間
我是這樣呆望著

櫻花雨很漂亮
我卻拍不出
也記錄不了它漸漸逝去的美

而我
每年覆一年作著同樣賞櫻的事
感覺從未相同

和美麗櫻花道別後
前往烏來老街散散步

小米麻薯+溫泉蛋+竹筒飯+馬告香腸
原住民料理樣樣不放過
(胖了2KG.好慘阿我~~)@@”

觀賞泰雅族部落文化
留下到此一遊圖印

好喜歡和你
推翻自我的單純印象
在烏來部落裡和你一起遊玩
喜歡不同的旅行氛圍
可以是自在.悠閒
也能是簡單的人文.藝術


今年春天
想做些什麼呢?
別只是想唷
有機會的話.跟上春天腳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櫻花祭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