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白色情人節
我看見閃耀的光芒
2012年陽明山花季
彷彿像是春季的舞台
替純白+鮮紅+桃紅花朵打上最美的燈光

101.03.18

豔陽日
因為季節限定
連迷人陽光也"限定"著

最近好喜歡
日系風的碎花洋裝喔
忍不住想在網購買幾件其它顏色呢~

中午12點
至台北車站北一門
搭乘206公車
搖搖晃晃 兩個女人頭都昏了

我還記得
從2006.2007.2008..
直到今年2012的陽明山花季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每到春風吹起的季節
仰德大道上總是熱情綻放各式色彩的花朵

每年都不容錯過
因為太想要親身擁抱花兒了

一小時後
抵達陽明山
因為我們肚子都餓壞了
爬了半小時山路
吃了一盤炒麵+貢丸湯

此時我們突然覺的
好熟悉的感觸
阿~~就是溯溪~~
這種累到餓到看到隨便都可以吃的食物
感覺真好.美食主義就擺邊站吧!哈哈哈~

遠方淡藍天帶點霧氣
卻檔不住當下炙熱的陽光


杜鵑花裡
散發出一種幸福感
能輕易感染這份溫柔



開的好美
有一些不真實
這是屬於它的堅軔嗎

透光裡
依然挺立綻放


杜鵑.聚光燈
主角是自己

花開的狀況非常好
幾乎全部開滿

眼前豔麗色彩相當搶眼
被花包圍的感覺很棒

好久沒有和咪這樣在大自然下
大跑大跳大笑大聲唱歌
好棒好快樂~~

2012花季
可以很優雅

也可以很Kuso

也可以很舞動

我們在一起都會變的很不正常
哈哈哈~


這就是我喜歡的旅行
好crazy 和咪咪經常笑到爆炸
此時我們約定好
明年2013陽明山花季再次一起同遊唷~


晚上
因為下山的公車太晃了
晃阿晃阿!頭昏肚子又餓餓
到民生社區
吃幸福義大利麵
因為咪的強烈推薦
讓我想去嘗試

結果這間我評價給它★★★★★
因為服務+主食+甜點
都讓人感到好幸福捏~~

義大利茄汁雞肉塊好新鮮
百香果奶酪好綿滑
伯爵奶茶好好喝
下次我還要再來吃
不過想要來點個蝴蝶捲麵~

哈哈
從陽明山回來
就得到了重感冒
頭暈+全身酸痛+咳嗽+流鼻水+意識不清
好久沒有感冒了
一次會不會來太多症狀阿?

感覺就是整組壞光光的境界哪~~
喵喵的咳的肺部超級痛的嗚嗚

然後昨天自以為是
以為要轉好了
上班很痛苦.太多電話要接
接起客人電話又得豁出去裝模作樣
現在就咳的更慘阿~

好幾年不知道什麼叫感冒
唯讀是只要一咳嗽不停.沒事就會讓我叫爹娘

只要上班一戴口罩
經過我辦公桌的同事都會狂問:
Kyoko妳感冒了阿?好難得妳會中獎ㄟ~~
健康活潑女孩兒也會生病喔...
一定是愛漂亮出去玩都穿少少...

阿嗚~
這群傢伙
沒事就會愛虧一下
現在狂咳也沒力氣跟你們耍嘴皮
等我好了你們就一個個跑不掉了啦~~(嘖嘖)^_^

但還謝謝你們
提供自己醃的金桔+熱甘蔗汁
雖然對於病情改善尚可
不過那種暖暖的溫情還是挺感動的

明天禮拜六
就算生病
我還是要出去玩
去踏青去旅行
呼吸大自然的空氣
和姐妹穿酷酷帶點可愛風去喝下午茶

要浪費掉寶貴的週休二日
我可做不到捏!

我要去苗栗吃巧克力火鍋
終於可以隨著車子上高速公路
離開遠遠的霧氣滿天飛的台北市區!

要是待在病毒城市太久
我會發瘋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陽明山花季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