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偶像劇”敗犬女王”
或許前一陣子的時間心裡感到特別脆弱
想要有踏實的感覺
我想人生最快樂的目的
就是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然後給對方快樂
也讓自己快樂

也許會犧牲自己些許的快樂
這也是心甘情願的付出

劇中的男主角阮經天”盧卡斯”
真是我理想的對象阿!! ㄏㄏㄏ

他的放蕩不羈 性感奔放
直接不修飾
無樂不做
都是他的生活原則!!
學習能力超快的他
很容易進入狀況

也許是因為不斷地更換工作
表面的乍看之下看不到他的穩定性
但其實他能把上百種不同的工作都處理妥當
也因為他的多方面磨練跟經驗
年輕的他
卻有著眾人意想不到的應變能力跟幹練思維!

他在劇中對女主角說了一翻對話
真是很有感覺:

我的年收入的確不到佰萬
我也沒有名車、更沒有漂亮的頭銜
但是我跟妳對彼此吸引
想要單純簡單的在一起!
我沒有名車.但我有機車。
每次載妳的時候.我都感覺到妳從背後抱住我!
那種溫暖的感覺很好
如果累了沒車 我可以揹妳回家
如果妳心情不好 我可以陪妳上天台看星星
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難道不可以嗎?



是阿
我認為
金錢並不代表一切
一個真實真心的感情才是真正的富有

只要假日
一起在付近公園手牽手散步
一起在台北吃滷味
看個電影 喝杯可樂
有共同的理想 環遊各地世界


單純的感覺
真好!


誰說單身一定是敗犬呢?
女孩們:妳一定是值得真心對待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