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30歲之前
及時褪下幼稚的外衣
將智慧帶走
做一個合格的人
以上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內容
我覺的很有意義

話說
我已經好一陣子吃很多
整隻人一天一天肥起來怎麼辦啦~嗚~
胖了2公斤真的不能接受
看著半年前去香港(半島酒店)照片
我好想回到過去阿!!

食慾超好
常常和女同事總事一起嚷嚷著豬附身肚子餓
下班後回到家又吃了有的沒的
更別提週末假日吃肥肥的生活

特別是今天某件G2000褲子紐扣
還被我扣到鬆掉脫落了
我個人深深覺得
一定是褲子本身有問題(嘖嘖)@@”

在家裡
我的搞笑爸爸
知道我下定決定要減肥
訓練他專屬的蛙人操or仰臥起坐
還沒做到一半就快累的半死
只想說:我親愛的老爸~
我是你的女兒耶~怎麼當男人在操阿?!(汗)

老實說
這幾天心情沒有很好
我想是因為4月中TOEIC考試快到了
自我要求過高.壓力有些大

中午和同事去素食自助餐買便當
挑了炒蕃茄跟豆芽菜之後 就去拿湯
心情悶悶的
說時在也沒啥食慾吃飯

一大鍋熱騰騰的湯
舀起來才發現
天阿~~是滿滿的甜玉米塊啦!
當下整個人眼睛一亮.完全就是大開心!
因為我生來就是個玉米癖
超愛吃水煮甜玉米
而且可以吃的很乾淨唷^_^!
看看!只是個玉米就能改變我中午的人生耶!哈哈哈~


我的辦公桌上
多了幾條口香糖
前幾天在南港展覽館站的天橋
已經是接近7點下班人潮最多的時後
在天橋下看到我曾經很熟的畫面

一位老婆婆
一個人坐在沒有靠背的鐵椅子賣口香糖
很孤單 然後大家只冷漠經過她身邊

老婆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揉眼睛
那模樣很像是掉眼淚
這麼多人群中
看著她口香糖剩這麼大一盒是要賣到什麼時後
越看越難過 鼻子有點酸
就努力把我身上所有的零錢挖出來
一共85元.買了四條口香糖
然後老婆婆一直說謝謝...

深深感嘆 
都市人有著冷漠的隱疾

我並不是一個多善良多有愛心的好人
有時覺的自己或許是冷漠的傢伙
可是隨著年紀越大
看到這種賣口香糖的老婆婆老伯伯我就是會難過
如果哪一天發了
就一口氣把老婆婆所有口香糖全包這樣多好~

昨天晚上
下了公車走回家路上
突然路邊有灰色小轎車靠邊
車窗拉下一直在叫:小姐等一下.小姐小姐~
原本只想趕快回家怕遇上壞人所以不想停下來
可是又怕對方真的只是想問路
所以停下來看到底是怎麼了!

小姐小姐~~

看不到2位完全的臉
不過感覺是個30多歲的人
阿到底是要幹麻阿?怎麼不趕快講?
就在我快失去耐心的時後
他們說:小姐水唷水唷~呵呵呵.== +

= = +

="=

明明應該是稱讚的話
怎麼從這豬頭口中講出來的話整個就很噁心
立刻當下變臉走人
遇到無聊人士.就會莫名變成火爆女了~~

近期我想到
一個人不管個性各方面評價好或不好
遇到另一個磁場個性互補對象時
會讓原本某些地方不足的自己有了成長及更好的轉變
我很開心.今年我的男朋友
可以讓我進步很多.學會放慢腳步
不再像以前那樣衝動急性子

讓我想起了阿湯哥電影台詞
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生命更完整)

上週參加了兩個婚禮喜宴
一個是我的男性朋友
一個是良的大學同學
而婚禮幸福的力量真的是偉大了啦~

當新娘的父親把新娘交予新郎時
這一幕看著突然就鼻酸眼眶紅
當主持人表達新人長久以來
對於彼此父母親的照顧與感念
更是讓人感傷又感動

然後我就偷偷掉眼淚了
好難忍喔~超感人的嗚嗚~T_T
我後面的攝影師都在忍住吸鼻子

新郎和新娘所表達對彼此邁向未來的信心
都讓人動容
讓人打從心裡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要幸福喔~

幸福
不是長生不老
不是大魚大肉
不是權傾朝野
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
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半島酒店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