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熱血的衝動
一份冒險犯難的心情
三峽中坑溪
溪流生態很豐富
水質乾淨冷冽
穿瀑攀洞別有洞天的天然SPA

PS.這趟遲來的旅記
這陣子在等待教練四百張照片
但因為私人因素無法讀取照片
所以先補上網誌
不然怕到時後感覺或小腦袋瓜忘了就記不起來>"<

100.07.09
天氣晴
早上6點起床
我帶著一顆期待又好奇的心情出發
要準備到三峽野溪挑戰囉!

8點抵達三峽中坑溪
準備報到變裝
著上救生衣+溯溪鞋=涼快溯溪去
此時有一位名叫祝英台教煉
健談的不得了
動不動就說我頭髮太長要綁起來
然後又說我看起來很文靜怎麼個性很好動~@@”
還說我講話口音很像新加坡人
動不動就愛烙英文>"<
我看這位祝小台教練比我還雜唸吧!噗~

出發囉~
共有四名教練的陪伴
延著蜿蜒小路
我們抵達大豹中坑溪
走下階梯是涼快乾淨的溪水
但是水非常的冰>"< 突然小孩對我們潑水~
當然也不能輸給小孩呀.潑回去^_^哈哈!

小小玩水一下
沿著山徑高繞
前往更深更狀闊的山林
一潭碧綠突現在眼前
大石溪水造就了天然的SPA
天然的滑水道

當教練帶我滑滑水道
教練還大喊:盡量潑
對於大姐姐不能手下留情~@@”
一群小孩居然狂對我潑水
這群小孩真的有狠到~五官全進水
滑到水底.我問祝教練:我表現好嗎?
教練很認真看我的眼睛說:我看到妳在泛淚光~
哇咧..真是雞同鴨講>"<

但是全身冰涼涼好舒服耶
再往上游是水濂洞
穿瀑攀洞別有洞天
一路驚奇後有數公尺高的瀑布
要用繩子攀登
實在是太高難度~不知不覺過了三小時
體力快耗盡了

在大豹溪瀑布下
一群人興奮的飛躍水中
一個接著一個
像鴨子般滑入水裡
面對一潭清泉.水可以淹到鼻子
在深潭裡因為攀不上去
祝教練看我攀很久
或許看不下去了吧~直接把我抱上去~
邊抱邊大笑.因為我一直滾下來
哈哈哈.越後頭越困難>"<

終於體驗到共患難的精神

溯溪高繞到瀑布後
是我最愛的"跳水"囉~
約2公尺的深潭
這是我第一次從高空跳下水
說真的.還真的挺高!
為了克服心裡障礙
我.跳.了.~
跳下深潭後.我的天阿~鼻子好嗆阿!
嚴重耳鳴+喝一堆溪水+頭暈暈

兩位教練把我救上岸
一直問我還醒著吧!?
哈哈哈~
上岸後.不斷問教練:我假睫毛還在吧?
教練傻眼說:妳看假睫毛比生命還重要耶~

刺激冒險一番後
還挺有成就感的
這真的可不是一般活動可比擬的!

不知不覺溯了5小時
我全身已經快累攤了
到達最高處
就是原始野餐時間~
肚子真的快餓扁
雖然是很普通的野菜+炒麵
但卻可是人間美味
很符合這次的探索生命活動!

在吃東西同時
教練也一起坐下來和我們聊天吃東西
我聽著教練們他們聊到溯溪的熱沉
不知不覺也感染到他們的心情
他們總是這麼健康這麼陽光~^_^

下山後
和教練們合照
突然也跟我們要了FB
說下次有活動要再繼續找我們一起~
嗯.真的很開心認識到教練們

離開三峽
他們還很熱情歡送我們
太感人了呀!

此時更謝謝咪ㄦ一路上的照顧
咪ㄦ一路牽著我溯溪
怕對方滑倒.怕對方撞到石頭
患難見真情卻真真實實在我們身上上演~
我實在太愛這一切了~
很感動.無法言喻此刻的心情

回到家後
唉呀呀!
全身真的很痛.手舉不起來
外加腳有幾塊瘀青
貼了撒隆巴斯三片外加肌樂噴噴
全身藥味彌漫辦公室一星期
謝謝可愛的同事們關心
忍受我的藥味上班~哈哈哈~

我好想
就這麼的
夏天一直熱血熱血到體力耗盡
接下來的日子
會持續的在冒險喔~

原本以為自己生活已經夠充實了
沒想到還有更勵害的人比我還充實耶
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他們跟我說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接觸大自然.會覺的自己渺小
當然心就會不自主的開朗起來~

我喜歡接觸陽光活潑的人
快樂是會傳染的
這鼓力量總能夠透過三圈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嗯.這個夏天有得拼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中坑溪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