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妳是我的太陽!
是什麼緣份可以讓我們
感情好了十年還可以這麼不膩
有妳的地方 就有陽光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100.07.16
天氣雨
但為了歡送寶貝咪ㄦ
七月21日出發前往美國囉~
陽光加洲+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迪斯奈..
真是太令人羨幕!

今年我的好姐妹們都出國發展了
日本九洲+澳洲布里斯本+美國加洲..
和姐妹談遠距離是我不樂見的
但是為了發展與前途
還是滿心的祝福妳們唷~

這天我們來到民生路的
戚風蛋糕chiffon
空間小而愜意
讓人有家的溫馨感覺^_^

點餐時間~
咪ㄦ點了鱈魚飯.我則點了炸雞烏龍麵
鱈魚很嫩很甜
炸雞很酥脆也很多汁
真的好好吃耶!

戚風蛋糕的招牌是香蕉口味
口感很綿密.奶油不膩很清爽
真是謝謝咪ㄦ帶我來這麼讚的餐廳吃飯!
下午原本的腳踏車之旅因為下雨
改去士林逛夜市逛街吃蚵仔煎
我們的歡笑跟著傍晚悄悄落幕了..

TO 寶貝咪ㄦ:

妳知道嗎~
妳是我永遠永遠的麻吉好姐妹
生活已經缺妳不可
不知為什麼很喜歡黏妳.跟妳哈哈大笑~
或許妳是我見過沒心機.最單純的女孩了!
和妳一起我很輕鬆很自然

<br//> 我可以在妳面前不淑女(互相吐槽也很high)
我可以在妳面前撒嬌.(就算妳覺的女對女撒嬌不舒服)
我可以在妳面前天馬行空的暢快聊天
我可以在妳面前大哭大吵大鬧(失戀總是第一個陪我)
我可以在妳面前大笑到跪在地上都不在乎有多醜(小虎哥吃絞肉篇)
我可以在妳面前講出外人無法理解的語言
我可以在妳面前講阿凡達語.而妳卻能猜懂我的邏輯(蟾蜍湯+吃蜈蚣)
我可以在妳面前裝傻.而妳也一起裝傻


有太多太多好玩的事
我也說不清了
只要和妳一起.都會遇到奇奇怪怪爆笑的事
回憶起來都很好笑很開心
咱們心照不宣.妳懂我懂就好!

還記得高中時期
我們中午不睡覺就喜歡到頂樓彈鋼琴
自彈自唱.被老師抓包
還是不忘我們對音樂的熱沉
照常犯規照常午休不睡去彈琴
即使把老師氣的半死
還是...照犯不誤~哈哈哈!真是好壞阿!

有一次期末考
學校不準坐電梯
我們兩人照常坐電梯到頂樓讀書
背國文背的要死
好不容易背完了~電梯突然沒電>"<
咱們兩卡在電梯頂樓無法考試
全班都在等我們..
逼不得已.我們一起把頂樓窗戶踢破逃走
才順利趕上考國文
被老師抓包是我們把玻璃踢破
我們兩在走廊教訓的很慘.但是被教訓完後
我們倆人開始哈哈大笑~
真奇怪.明明這麼嚴素的事情.怎麼可以笑的好慘!@@”

高中數學考試是惡夢
全班女生數學都沒過..
偏偏班上有兩人過了
其中一人就是妳.剛好60分~~
依妳全班第五名的成積.看到60分可以大開心成這樣
真是太可愛了!

每當我們吵架不說話
妳事後都會請我吃水果
無辜眼神:佩純.給妳吃橘子!
我們就合好了~~哈哈哈!

在我心裡 妳很優秀
無論是演講+美術+說故事創作比賽
總是能拿到第一名
身為姐妹的我總是感到很驕傲
我總是能感覺妳在發光


7/21下午4點妳就要離開台灣了
記得到美國.食物不要常喝可樂或吃炸物
可以學會煮菜料理
時差也要調整好別讓自己太累
有空多和外國人溝通英文大可進步

還有不用買名產或禮物給我了
妳要多省點和一切順利平安就是禮物了
假如在美國遇到什麼不順心
歡迎妳隨時call in TW to me

我一定會是妳的避風港^_^

哪天妳在美國閃電結婚
我要立刻飛去拉斯維加斯當妳的伴娘!^_^



take care of yourself
don't let me worry! ~~~打勾勾


李佩純 100.07.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戚風蛋糕chiffon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