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過後
選擇貝里尼餐廳(Bellini)慶祝
今晚和同事吃飯真的很開心
在不知不覺中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
這幾天過的實在很不平常...

其實最近在研究新浪微博
結果嘗試用了微博部落格後
發現相簿功能跑真慢
上傳後相片排序功能還這麼陽春
這才發現無名這方面還比較貼心
所以又乖乖回到無名了

今天早上
登入FB.發現有31個人要加我好友
哇賽~是怎麼回事阿!?
但發現全部都是生面孔.就都略過了~~

來到無名.有通知留言14人加我好友
怎麼一夕之間有小紅的感覺
原來是自己上了無名首頁~~噗!!
還是"比基尼辣妹"一族
可是我很想說~我不想跟辣妹兩字扯上關係耶!
和大自然扯上關係
我還比較有興趣!ㄏㄏㄏ


再來前陣子
公司辦的health check up
我依然照慣例做健康檢查
重點是要吃飽飯後再量體重根本是要了我的命>"<
還好當天中餐吃了涼伴青木瓜
和一碗健康的香菇粥(幸好體重還在理想範圍)
我是第一個抽完血照完X光及所有檢查後
又順便用手機上網留了言在Facebook
同事完全感覺不出我是來做健檢的
哈哈哈~

結果報告出來了
身體健康一切都正常
就是紅血球指數3.99偏低.(正常4.2)
阿咧~這樣還能繼續捐血嗎?
怎麼自己一點貧血感覺都沒有~@@”

有一件事
讓我還滿感到開心的
就是德文聽力 順利考過了
果然努力是有成果的
爸爸曾跟我說一句話:勤能補拙
雖然只有短短四個字
可是對我來說卻意義很重大
希望下回的口說能力也能順利通過^_^

明天公司中元普渡要拜拜了
感覺自己本身工作崗位還滿穩定啦~ㄎㄎ
最重要的是希望公司生意興隆唷~~

呼~
後天就是週末了
工作辛苦忙了一個星期
就是在等這兩天呢!

8/13-14.花蓮金針花節+台東太麻里日出
炸金針花+後山傳奇原住民料理+東河包子+瑞穗綠茶肉園
好多美食+美景我來囉~
發現我真的曬黑了耶.最近有點想白了!^0^
但是只要讓我去七星潭看海~在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里尼餐廳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