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海
由其是到了陽光充沛的下午
仿彿看見了存在的喜悅
我有沙灘.髮圈.放鬆的心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感動vs心動
的確.踏實比浪漫更來的持久
如果一個人一輩子只能分到幸福的蛋糕
我寧願一小口很小口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不同的方向
自己的方向
有時後
走過一段路
心就會清徹也會看到幸福在哪

也許時間點的某個轉角
另一個人會給我默契相同的微笑吧!

我好想現在就走開
好想穿越那悶的痛的傷口
好想一切是簡單的
沒有謊言
我不要假的在一起



整個世界都在變


是不是也變了


唉喔~~~天阿!!!
這討人厭又不快樂的心情快點消失吧!
我不要這樣



我是Kyoko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