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會難過
因為牠們通常有異性沒人性
貓不會傷心
因為牠們永遠愛自己比愛別人多
蚯蚓也不會失意
因為牠們尾巴被切斷後很快就能再長新的出來

我們會難過
或許是因為沒有狗的健忘
也沒有貓的自愛
更加沒有蚯蚓的再生能力

不開心事情就到此為止吧
從這一分鐘開始
不要再去想它了!

今天客戶跟我說:
Kyoko妳看起來是個很聰明的人
怎麼感覺談吐很單純?

聽到此話我只是微微笑的回答:真的嗎?
其實我是個很保護自己的女孩子吧

我承認我害怕面對
寂寞.傷心.空虛.疾病..
當這些不愉快的感受輝之不去
我最後還是選擇
勇敢去感受這些

我告訴自己:
這就是”難過”
去感覺什麼是心酸
什麼是痛苦.流淚.不知所措..
感受夠了
就對著自己說
好了!我不要再受控這些情緒之下
我現在就要從這種感覺中走開

我放蹤自己
而那個理由就是:

因為我是我
每件事都非得要自己一個人才能領誤
現在

是該清醒的時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