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了近一個月醫院
看著初生的嬰兒
我會覺的這個世界充滿了希望
看看癌症初末期痛苦的樣子
各種絕症疾病的照片
我感覺到自己是這樣的渺小

這一個月
我領悟了一些事情
我一時的得與失
愛與恨
快樂與不快樂算的上什麼呢

它們永遠不會比疾病更可怕
也不會像感染病
連重來的機會都一併帶走
Oh my god!!
人的生命真是太可貴了

今天王子和我說
人從出生到老死只有幾十年的時間
把所有的事情都看開吧!
因為任何人離開這世界上 
什麼也帶不走
最心愛的人總有一天也會離開妳..

我聽到後
yes
我做每件事到底在強求什麼?

好的事情背後或許藏著禍
壞的運氣背後或許藏著好事
這下子我終於能體會到
什麼叫做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最近大學同學
在找要玩高空彈跳@@”
這真的是很適合心情不好的人玩的遊戲耶
不過我想
在玩之前..

要先確定眼淚 鼻涕是否擦乾
中頭獎的彩卷有沒有放在牛仔褲的口袋
ㄏㄏ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我現在只想暫時..

忘記愛
忘記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