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夏天的太陽出現
終於來到八仙樂園啦
這是暑假我安排第一個行程
原本是2女7男一同前往
很可惜Vivian寶貝突然公司開月會
無法和我一起去玩!
當下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
只有我一個女孩子

後來
尼爾跟我說
還是照去呀..
因為人都約好了
日期也確定不能再改
就同進退囉!
我就心想!好吧!就一起去玩囉!

也許是因為藍天白雲
晴天高照
去八仙樂園讓人心曠神怡
接著尼爾的6位大學男同學都一起來了
或許我個性是自然熟的
很快的
大家相處的開心!笑聲不斷


其中有一個男孩我很注意
我給他取了外號:
他就是”毛哥”
因為他不但有胸毛.肚毛.腿毛.
連背還有毛
重點是他真的很搞笑
我說要拍照
他都會跟我開心的拍^_^

                       

到飄飄河
水上救生員
用著很羨慕的眼光看我
突然冒出一句:
這全部都是妳男朋友嗎?
阿咧..
整個排隊的人一直笑我
太扯了啦!當然大聲的say no囉!

接著我們去玩旋轉飄浮
和一群男人坐在上面..
我不斷狂叫自嗨
哈哈哈!
大家都玩的很瘋非常Rolling

                               

另外我們去玩臥墊滑道
快速滑下去時
我的墊子被我滑掉啦!!
當點是我的腳又抽筋
全身埋在深水裡
耳朵進好多水
還好大家即時來搶救
感覺還滿刺激的 ㄏㄏㄏ

活動中發生了好多插曲
這些水上活動
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其實我是累的半死
不知怎麼搞的
我就是喜歡夏天玩的整身是水^_^

傍晚我們到八里左岸
聽著音樂吃蚵仔煎&阿給
好幸福的感覺喔
同時和尼爾的六個大學同學
又進一步的認識


午後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夕陽就在歡笑聲結束

最後我想說的是
尼爾Neil:
謝謝你一路上的照顧
不愧是我的麻吉
很開心也認識你的大學同學
大家都很熱情開朗
期待下次的旅行囉!!

                     


7/4我的八仙水上樂園行程
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仙樂園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