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真的是人生黑暗期
因為我身體好累
嚴重咳嗽+全身無力
每走一步路都會牽引到頸肩的肌肉
在公司表情都累的凝重

走路像老婆婆的模樣好蠢
所以同事通常都大笑後才覺的我有點可憐(泣)

話說平常號稱抵抗力超強不感冒的我
先是發燒喉嚨痛又全身酸痛
可讓我"聲帶"差點毀了

這星期乖乖去看醫生
醫生告訴我 喉嚨發炎 
呼吸道細菌感染
咳嗽到肺部痛不欲生

幾乎不能吃喜歡的東西
食慾都很不好
一小口巧克力蛋糕對我來說都很奢侈
連我每餐想吃辣的都不能碰
不能吃喜歡的東西已經是覺悟了
最無奈的是不能休息得上班

上班過程真的很痛苦
電話很多得接得打
很怕被廠商聽到我沙啞聲音被掛電話
跟同事討論員工旅遊或公事
有太事情使的我必須開口說話
每次一咳嗽痛到都想槌桌子踩地板
上班上的很想哭
可是為了咳嗽哭實在太蠢了
所以只好邊咳邊笑.笑自己怎麼這麼衰

昨天沒預警的
又開始反射性一直咳咳咳
咳到我差點反胃
趕快丟下手邊文件躲到後面隔間以免嚇到人
眼淚狂飆整個眼睛紅了

而且
我討厭吃藥
每當藥吞下肚都覺得很可怕
(必竟藥可是傷腎臟最大的主因)
常把每顆藥在手心翻了好多遍
努力培養勇氣才敢入口
吃藥吃得....好害怕

情緒的控制也開始變差些
高興就高興 不爽就不爽
今天在屈程式只是看個牛爾保養品
專櫃小姐從頭就跟在旁邊
我拿什麼她就講什麼
不管我如何客氣跟她說不必了她都聽不懂
很想問她到底是耳聾還是白目= = +

覺的這樣的自己很糟糕
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增長
對人際關係產生倦怠
會變的越懶
懶的認識新朋友 懶的討好 懶的溝通
覺的有趣可以嘰嘰喳喳講沒完
遇到沒興趣卻連半個字都懶
但也知道這樣下去不可以

生病讓人覺的有點寂寞
也容易多愁善感
我想等我身體恢復了
就會回到以往熱情的自己...

我要加油
快快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