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個人都懂
又好像每個人都不懂
看到人在面對『愛』時的喜怒哀樂
以及那份以為可以控制卻往往失控的感情
看似簡單卻也可以很荒謬..

101.02.18

看了(愛LOVE)這部電影
似乎人要帶點缺陷才比較可愛
靠高級名利推契完美生活
反而空虛的不堪一擊

為何人們會如此麻木?

我想
也許他們擁有太多未經細心包紮的重傷
每每都隨意的消毒.就急忙趕下一個旅程
久而久之 也失去了如何照顧自己傷口的能力

那些傷也許結疤了
但也會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不了解自己能夠承受怎樣的傷害

最近朋友談了感情這一塊
他總是覺的我就算受傷.恢復期一定很快
也認為我應該不懂心酸是什麼滋味
聊到這段我總會笑笑帶過
因為不愉快的事
就算再大再樂觀的人
面臨後時間久了也真的會倒下
於是.我不想透露.讓它去吧!

我覺的生活
應該要繽紛歡樂
可惜的是人們總會失去想像力
只願意扮演迴旋木馬
在生存漩渦裡不停打轉
似乎現代人工作與感情皆亦如此

人對了
所有的事都會對了
也不需要因為年紀到了去做什麼決定
只需要對著彼此微微笑
一起騎車散步吹風 就很完美

今天我看到遊覽車
裡頭載著滿心期待掛滿笑容去遠足的小朋友
回頭看看我在公車上的上班族
裡面的人們幾乎沒笑過

呵呵
我能感受到小孩的心情
此刻.我也想散發太陽底下的草地氣味
天然堅軔又充滿生命力^_^

我要

暫離台北
住間海邊旁的民宿
對著森林發呆
和親愛的你耍耍幼稚
從日出直到日落到數星星

到處走走逛逛
沒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
不想帶錶.想忘記時間

隔天起床的風景是一整片大海
聞海的氣味.聽海聲.吹海風
吃個簡單早餐
這樣簡單小旅行
再等我們一下
我們很快就來跟你見面了~~

啾咪~~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