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赤科山
有著台灣紐西蘭美名
黃澄澄的金針花
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是映入眼簾一片金黃
如同金黃色地毯的魔力了...

100.08.13
熱血的我們
5月底規劃了花東之旅
等了好久就是期待這一天到來

早晨七點出發
掩飾不了我們的興奮心情
熱情的陽光
與蔚藍天空陪伴我們出發
心情好-沿路大聊大笑
延路從台北-宜蘭-南澳-花蓮-玉里
往花蓮台9線好山好水
經過清水斷涯與縱谷山線
讓人看了心情真好!

下午2點
終於抵達了花蓮玉里
赤科山農場故鄉
有著翠綠青草地綿延
橘黃金針花海點綴~太浪漫了!
就像至身在北歐.也是台灣最美的地方~

好遠的一趟旅程
開了6小時車程
但是這也是我們的N次任性了
距離都不是問題

為了融入大自然
當然也要吃道地金針風味餐
六人點了四菜一湯
炸金針花.筍絲炒金針花
金針花豆腐.白斬土雞肉
金針花雞湯~
而且都新鮮又好吃喔!

重點是~還有金針花冰淇淋
還吃的到淡淡的顆粒
我們就這樣放空放鬆整個下午
完完全全徜洋在山谷裡

去放鬆
呼吸也會醉的感受
把我們內心最單純的一面完全釋放
一切是多麼的心曠神怡

女孩們忍不住想要浪漫一下
男孩們忍不住也愛上這裡
金針花清新的空氣
讓熱血的我們大口貪婪呼吸著...

累了!
就想隨意讓自己跌入黃金地毯擁抱裡
印入眼簾的金黃色
手中的相機快門.按個不停

陽光悄悄落下
清淡光影降落再每朵金針花上

輕輕走入花叢中
深怕一個不小心傷了花朵

接著走到赤科山頂上
另一頭就是美麗的花蓮雲海~~

呼!好美好狀觀
整座上好像就是我們的天下
想盡情做什麼都可以

此刻
面對大自然那真實的笑容
我們全都霍出去了
就大膽的在花蓮做瘋狂的事

仆街 赤科山
飄浮 金針花

這就是現在進行式的年輕time
我只能說
每一張照片都是拍了好幾十張
萬中選一的呢!(拍的很辛苦)

夕陽西下
赤科山顯的更加亮麗
夏日序曲在黃金魔毯裡輕輕彈奏
感受被金針花包圍
真的很幸福~
讓我們暫時忘卻煩憂..

離開花蓮後
因為時間有限
故池上便當+紅葉部落沒能去到
前往台東初鹿夜市3小時
終於能休息吃晚餐囉~

晚上8點抵達夜市
台東氣候暑氣逼人
夜晚大夥吃了章魚燒+蚵仔煎+牛排
我則點了冬粉鴨^_^
邊吃邊滿身汗~哈哈哈!

接著到付近全家商店買了今晚的消夜
晚上9點抵達太麻里鄉的
東太陽SPA溫泉會館
是全台唯一可以看日出的飯店

check in六人房後
吃消夜時間
餅乾飲料全都是我選的^_^
一堆零嘴~大家都覺的很像在普渡..@@’
偏偏剛好我們出遊日就是中元節
但是呢!大夥零嘴照吃不誤
洗澡的洗澡~玩手機的玩手機~

而我選擇感受太麻里之夜
和Vic一起到飯店外
享用溫泉魚設施
看著天空大大的月亮
聊聊心事~心情完全沉澱與放鬆!

晚安了~我的好友們!
等待半夜3點起床至太麻里海灘賞日出

此刻我明白
今天旅行到花東
美麗的背後

一群好朋友
美景的呈現
面帶笑容的當地人
完完全全的另我動心~
也值得一再造訪

而你.是否也心動了?

下一篇.Kyoko太麻里迎曙光心情之旅8/14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