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想當一個很勵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我
而有一點點不一樣
而我的世界 不過就是你的心

我很喜歡一段話:
青春就像一場大雨
即使感冒了~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兩週前
在電影院看了兩次這部電影
它告訴了我們
什麼是青春
什麼是愛情
為了愛盲目而努力不懈
做盡一切蠢事獲女孩的芳心

那些年
到底是濃濃的愛
還是淡淡的喜歡?

人家說
愛情最美好就是曖昧的時後
以前我不認同這句話
我覺的喜歡一個人就要去把握
曖昧不明的感覺很累也讓人很進退不得
但是現在我明白了這部電影的意義了~

女主角說
如果太快給男生追到
那麼男生會變懶
變的沒曖昧時期這麼認真及努力
所以一定要讓男生追久一點
(嗯.挺有意思的!)^_^

成長 
最殘酷的部份是
女生永遠比同年齡男生成熟
而女孩的成熟
沒有一個男孩招架的住

男主角:柯騰
女主角:沈佳宜
我很喜歡女主角
她真的好可愛也很單純
連我是女生都不自覺喜歡了呢~^-^

男孩為了女孩讀書
認為這是一件熱血的事情
最後因為打賭的因素
男孩沒考上理想大學而剃了光頭
沈佳宜雖然賭贏了
但還是為了柯騰而"綁了一個月的馬尾"
純純的戀愛就是這樣有趣

青春不像考卷
所有複雜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
有些是也得不到答案

我最難忘的一幕
就是男女主角一起放天燈
男孩向女孩表明心意
說著:請讓我繼續喜歡你.我一定要追到妳!
卻因為一時退縮錯失良機
距絕了女主角回覆
之後.兩人相隔南北兩地
也由曖昧期轉換為平淡的友誼

最後
女孩悄來結婚喜訊
男孩卻一直認為他不可能祝福她的
但是看著女孩和新郎步入禮堂
笑的燦爛模樣
男孩說:我發現我錯了!
原來當你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
你會真心的希望她過的很幸福.....
(看到這段.我感動哭了!)

但是後來男孩狂親了新郎
我笑翻了~為什麼新郎要給全聯先生演阿!?
太有喜感了吧~
一整個差點笑翻整個電影院~哈哈哈!

我喜歡這部過片
比海角七號好看耶~
戲裡那高中清純的樣子勾起了我好多回憶
學生時代也會和男同學用掃把玩打架
和男同學追著走廊跑
和女同學手牽手逛福利社
被老師罰半蹲 和同學做報告的日子
種種一切 都好讓人回味

很多事情回想起來
好像是昨天才發生似的
然而長大後的自己
早已忘卻"那些年"的情懷是那麼真摯
但我還是會細細挖掘最深處的自己
繼續再度青春熱血的!

座位前
座位後
男孩的衣服上出現藍色墨點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
讓男孩魂縈夢繫了八年.羈絆了一生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