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月25日至今
每晚下班從忠孝醫院來來回回無間斷
為的就是看我的寶貝阿嬤
原本期望可以盡速出院
想不到3月29日這天又送到加護病房搶救

4月2日的早上
上班當中接到一堆親人的電話
紛紛和我說
阿嬤血壓急速下降
沒有氣色.醫生也宣布我們不想聽到的真實情況
在這生死關頭.面對重大問題
再怎樣堅強的我
根本受不了
我一點點都不要釋懷
面對這樣的事我很害怕
在這觸景生情的時刻
我不要也不想要

醫生同時也和我們說
我們的精神讓他感到很震憾

幸好
醫生搶救後
阿嬤的血壓又恢復
心跳也正常
大家放心了一些些


每天上班心繫的就是阿嬤的病情
星期六的晚上
我獨自一人在加護病房外面等
看到醫生
醫生和我真實說了阿嬤所有病情
洗腎不順利.肺部感染.心臟有血塊.胃出血
不管是血液透析or腹膜透析
都很難進行
看著阿嬤在病床上
身體上的水腫另人看了很心疼

很遺憾的
我已經有八天沒有聽到至親阿嬤的聲音
難過的情緒常常牽動著我
一直湧上心頭
看著阿嬤身上插的管子
意識模糊
我能做的只能輕輕在她耳邊打氣

我都知道要面對現實
理性的誤解
但感性還是難以絕對的超然

阿嬤是個好人
更是個大善親切的老人家

我現在最關心阿嬤的反應和意識
我只希望阿嬤可以再回到我們身邊
陪我們吃吃飯
說說以前日戰時代的故事

真的
我最愛聽阿嬤唱歌&說故事了

阿嬤
加油!!我們等著妳 
愛著妳




2009.04.06.李佩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