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馬來寶
財源滾滾.新年快樂!
民國103年初三姐妹回娘家
更是我們每年的團圓的日子
新春完全無拘無束~感謝老天爺似好天氣
超級好姐妹能聚在一起是一種幸福呢~

103.02.02
天氣晴
台北好溫暖呀!
早上我的寶貝良到我家來吃飯
發現我的良實在很會和我爸媽開槓
話閘子停不了.真的是很有長輩緣阿~^_^

006.jpg  

今年很不一樣
從出社會到現在
我收到第一個紅包
就是我的寶貝良包給我的~~
收到的當下真的是又驚又喜
真的好開心喔.謝謝你這麼疼我!
(現在還在我枕頭下當成壓歲錢呢)

002.JPG  

接著
和姐妹們一起到好樂迪松隆店
今年只有三姐妹:咪ㄦ+股ㄦ+純ㄦ
也有寶貝股ㄦ的未婚夫阿鎧也來拜年
其它姐妹都紛紛回鄉下囉~
不過能相聚還是非常開心喔~^_^灑花

DSC04653.JPG  

每個人
都準備伴手禮交換
準備福袋紅包裡(要寫馬年吉祥話)
當禮物放在桌上眼睛都亮啦~
光是看到"馬上幸福"的紅包.就很感動了

DSC04649.JPG  

在唱歌跳舞同時
我們依然又像以往一樣瘋狂
聊天永不間斷.吃東西+唱歌跳舞樣樣來
三個女孩兒在KTV裡嗨翻天
(射手舞)已經是我們招牌舞了~哈哈哈!

DSC04670.JPG  

和姐妹們在一起
總覺的時間永遠都不夠...
輪到抽伴手禮物時間啦~嘿嘿!

004.JPG  

我抽到咪ㄦ的凱蒂貓餅
今年和咪ㄦ真是有緣
聖誕+新年都抽到妳的禮物呢~

DSC04663.JPG  

咪ㄦ抽到股ㄦ的先麥太陽餅
咪ㄦ很喜歡吃太陽餅~爽到妳囉!

003.JPG  

股ㄦ抽到我的香帥芋頭蛋糕
很剛好的股ㄦ剛好也超愛吃芋頭
所以人人皆大歡喜囉

DSC04667.JPG  

結束前
唯一不捨的是
寶貝股ㄦ3/14即將邁入終身大事
但還是替妳感到開心
因為最終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看到妳快樂是我們最樂見的

換一個方向想
以後妳從南投嫁來淡水
醬我們見面時間更是又加多了~哈哈哈!

接下來
我也即將成為妳的伴娘
為妳買了一件漂亮的白洋裝
滿心祝福的陪著妳出嫁喔!愛妳~~

005.jpg  


最後祝大家
駿馬迎春.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


Kyoko Le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樂迪松隆店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