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
好喜歡與你
一起愛大自然
愛著現在的生活
我們總能夠用默契相連
能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好幸運呢~~

我愛你的溫柔
我愛你的體貼
我愛你的大男人

愛你的幽默
愛你的溫和處世
愛你的無條件配合
愛你的誠懇不做作

愛你的認真
愛你的善良
愛你對我的重視
愛你在我面前睡著的樣子
愛你的味道就像你愛我的一樣

愛你講話的聲音
愛你厚實的手掌
愛你四肢的肌肉 還有特別的耳輪
愛你的大使壞就像你愛我的小使壞一樣

愛你的笑容
愛你帥氣的五官
愛你的與眾不同
愛你溫熱的手暖化我冰冷小手
愛你摸摸我的頭就像我愛拍拍你的背一樣
愛你只要給我一個微笑就可以讓我心情變好好

愛你信任我的眼神
愛你緊緊牽我的手散步
愛親你的手背就像你愛親我手背一樣
愛你常常說以前學生時期好笑的事情
愛你可以讓我放心依賴 靠你的肩膀像山一樣

愛你對我的細膩
愛你為我做足了功課
愛你緊緊抱著我.不輕易放開
愛你一起畫我們未來出遊的藍圖
愛你玩我的手指頭 像十大酷刑那樣
愛你因為跟著我而漸漸有不一樣可愛的本性

愛你騎車及開車很有自信的樣子
愛你輕撥我的頭髮 然後說好香喔
愛你當我故意不理你.你會扣住我
愛你怕我褲子沾到泥巴.細心幫我捲褲管
愛你幫我穿衣服拉拉鍊的時後 最後給一個擁抱

愛你當我耍任性 會哄我
愛你當我胡鬧時 偷打我屁股
愛你跟我鬥嘴時 最後始終會讓我
愛你偷偷哈我癢 僅管我持續大笑著
愛你當我問怪問題 你撥蝦子餵住我的嘴
愛你跟我四目相交時 眼神對望然後給彼此一個笑容

愛你的理性 互補我的衝動
愛你的穩重 互補我的急性子
愛你戶外出遊時自信牽我手說:跟著我走
愛你在我們無法選擇事情時來一個猜拳遊戲
愛你被我瘋狂突襲從後面抱住 回頭親我臉頰
愛你會注意到我的喜怒哀樂就像我注意到你一樣
愛你在我心情悶時給我一個心疼的抱抱

愛和你看海
愛和你互相打鬧
愛和你逛街購物
愛和你吃各地美食
愛和你投機的談話
愛和你呼吸相同的空氣
愛和你每天寫郵件與分享心情
愛和你在冬天暖和的被窩裡
愛和你一起毫無理由的哈哈大笑
愛和你睡醒時打開窗戶陽光照在身上
然後一起說:哇~出大太陽耶~

愛你總是把我當孩子 但也會陪我人來瘋
愛你不在乎我的過去 只在乎我的現在
愛你不管什麼事都會保護我
愛你任何事都會第一個問我意見
愛你對我的愛是這麼實在
愛你讓我了解一個如此真實的你
愛你不會輕易給承諾 因為你給我最安全最可靠的幸福
愛你告訴我不要胡思亂想 其實你很用心準備著驚喜給我

每當想起你心裡就很溫暖
看到你的微笑就覺的好開心
不管一天的心情如何
只要有你.聽到你的來電.收到你的信息
就會不自覺變的好乖好乖

我認為
選擇一個人該好好珍惜
很慶幸我沒有錯過這班列車
我們的彼此理解
每段感情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互相成長一起進步更是共同的理念

而你.真的值得我愛~
更是值得我去學習的另一半
謝謝命運讓我遇見了你

情人節前一晚
有個帥氣的男人親手遞花予我
他的笑容依然燦爛猶如陽光般
謝謝你的花.我很喜歡也很感動! 這個人正是我最愛的你
Love you~

情人節快樂-
以上一字一句.舉手同足.真誠獻給你!
Happy Valentine's day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