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是中華大學開學日
一切是好的開始
回到母校.又回到了青春活力

第一天進企管班級
全班都坐滿了.而我有點小遲到
所以無法選位置
就挑到了第一排最中間的位置

過沒多久.新生要選幹部時
前提老師讓我們先自我介紹
全班自我介紹非常快速10秒結束
唯有我介紹”二分鐘”
我也太多話能說了吧!!@@”
或許有談到興趣就是旅遊吧!
介紹完之後
全班異口同聲說:康樂啦.就選李佩純啦!


阿...
太誇張了吧.連提名都沒有
馬上就康樂掛到我頭上
好吧.反正當股長不用當值日生!
又可以記小功2支.何樂而不為
總比班長.總務.學藝好吧~哈哈哈
於是我就是企管三乙的康樂股長了!
 

班上有個男生
說想與我跳一段POPPING
看他的樣子鬼靈精怪
還說要辦一場大學熱舞比賽
這個男人說他相信我.要我去辦這活動
叫我安排
but我反而希望你不要相信我
那真的太累太累了

中午以前念資管的9位同學們找我
好溫馨.也好感動
同學們關心我企管感覺如何
唉.企管報告一堆真的不好唸阿!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知道同學在乎我.關心我
那麼做報告的苦.也就不需要這麼擔心了!

下午老師讓大家下課之後
我就去八里與姐妹聚會
人物有我.丸尹.玟琦.小屁.Taco.詩蘋
我已經被熱天氣給打敗了
八里文旦節人擠人.惹我不開心
但想到看到可愛的姐妹們
我要盡量壓抑自己的脾氣!


由於我不愛”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話
這讓我原本堅持八里騎腳踏車預定好的旅程
又在一個大太陽人多擁擠的地方
只好先去喝杯酸梅湯
吃個澎湖花枝丸.吹吹冷氣!

接著我們去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騎摩托車
這樣玩著也找不到事情抱怨
那是極度疲憊之下最想做的事
騎著車.好舒服喔!
到淡水時.我最喜歡傍晚的黃金海岸
可以讓人很放鬆心情

晚上7點到詩蘋家
夜晚的我們一起烤肉一起聊八掛
玟琪因為太久沒見
所以一見到面就ㄐㄐ渣渣講個不停
姐妹都說我可以去當記者~ㄏㄏㄏ!
我們很利害可以把半年來所發生的事情3小時就說完
還好不會因為少見面我們就疏離了!

女人聊什麼
女人真的什麼都聊
看著月亮.談著彼此的心事
夜晚八里的渡輪好美
重點是:和姐妹的感情一直都沒變

這次的中秋烤肉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

在我心中 你們是最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