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0日這天
一大早9點被鬧鐘吵醒

天阿.上課又遲到一節課了
刷牙洗臉上妝.換衣服拿著包包
急急忙忙的出門

還好是下課時間.到了教室後
第二堂上的就是個體經濟學
這個老師我們給他取了外號叫YY
這名老師上課是非常的台灣國語

討論到需求量及成本需求
班聽了已經睡著了一大半
原本還有體力的我.聽了眼皮也開始重了
唯一老師有一段話講的很好
如果你已經擁有美好的情感關係.
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見異思遷
好不容易找到績優股.就不應該賣!
說的真好阿

                     就這樣到了12點
各班幹部需要開會
那身為股長的我心裡OS:康樂幹麻開會阿?無言..
扯的是:到了開會企管的地點時
企管主任居然不在@@a
(果然真的主任忘記要開會)
下午剛好是主任的行銷管理課程
全班集體ㄠ主任請喝咖啡
主任也很甘願的掏出1千元請全班

哈哈.這主任人一定很好
被他教到也算是幸運了

下午3點下課後
我的計畫是要去剪頭髮接著去跟姐妹聚餐
自己坐205號公車前往京華城
在公車上我遇到一位很可怕的人
原本我坐在兩人坐的位子
突然這名可怕的男人坐在我旁邊
特徵:鮪魚肚.帶墨鏡.背個大包包.手毛多
我心想:旁邊這麼多位子.幹麻要坐在我旁邊阿!

我就一直看著車窗外的風景聽mp3
沒多久這名怪男人
突然對著我說:小姐:妳讀哪?剛下課嗎?妳家住哪?
我:我唸中華大學阿.現在下課跟朋友有約
怪男人:妳好阿!我剛從美國加洲回來.我也是在台大念書
我:嗯!
怪男人:妳好!This is my card 我叫喬治
我:看了名片之後.中國兩岸交流協會(我疑惑的看著他)
怪男人:有問題歡迎妳打電話給我.對了.妳留一下妳的手機跟名字
我:(這個怪人我又不認識寫個假的給他)隨便寫了手機號碼
怪男人:看了我寫的手機號碼.馬上就拿起手機播了
怪男人:妳的手機怎麼是空號阿?
我:我很久沒用手機了~(哈哈哈)
怪男人:那晚上妳跟朋友約完後.我可以邀妳看電影嗎?
我:不可能.我不會跟不認識的人出去
怪男人:久了就熟了阿.妳會不會講台語
我:(點頭)但對他非常反感
怪男人接著講了一堆台語.不過因為我在聽音樂所以懶的理他!
怪男人:妳會不會講英文?
我:(搖頭)這時我真的很想下車換公車坐了
怪男人講了一連串的英文..我聽都聽不懂

就這樣20分鐘到了京華城
我快步往前投票下車
沒想到這怪男人又來了..天阿!!!好可怕的人喔
他一直說他要去西門盯.
怎麼跟我到京華城下車阿@@”

我用跑的跑跑跑跑到我要去的美髮沙龍
怪男人快步的走走走過來.剛好偏偏紅燈不能過馬路
怪男人離我越來越逼近了.
我一樣不理會他.他接著對我握手~
跟我說:很高興認識妳
有機會希望能找妳出來談談

我禮貌上跟他握手之後.對他笑一笑
馬上跑去美髮沙龍裡了~呼~~~好可怕!!

 
不過很快我忘了這件事.
接著公司同事Neil打來要一起出來聊天
我也同意下就去用頭髮.剪完頭髮
4點跟Neil見面.我們去松山河提吃鮮芋仙
聊很多事情.偏偏旁邊有一群媽媽在練舞
我跟Neil聽了都笑超久
剛好媽媽跳了周董的牛仔很忙的舞步
害我看了也想去湊熱鬧
太好玩了.哈哈哈!

                    

6點與周董約在忠孝頂好見
她帶我去吃Wood Stone
這家義大利麵的店長人很親切
他的梅子冰心果很好吃
周董準備了很窩心的生日禮物及卡片
看了真的很感動
謝謝周董的用心.我會好好珍惜!
                    

8點我們到sogo買餅乾
接著到牛乳大王去找股ㄦ
好開心又看到妳們喔!
股ㄦ帶了張鎧來..嗯!妳們真的很甜蜜喔!
接著三姐妹見到面聊了好多累績很久的心事
無論是感情.事業.
我們都希望彼此好
不會再受到傷害.這就是”真朋友”的表現
                      

妳們的出現.對我而言是驚喜.也很甜!
就讓我們一起為生命添加更多色彩吧


我們的人生都可以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