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最後2個月就要畢業了..現在想想心裡很捨不得..
因為全班都是我的好朋友.每個人都相處的很融洽..
這兩年全班都是我的兄弟姐妹了~
我們資二乙像是一個大家庭.每當遇到作業有難題.總有同學主動支援~
好東西一起分享.難過一起訴說.困難一起解憂~
重點是:考試全班一起抄小抄~全班及格~呵呵呵~!!!

~~~~~~~~~~~~~~~~~~~~~~~~~~~~~~~~~~~~

突然懷念起一開始是資一乙的時後.認識班上同學..
全班都不認識..因為學號關係我是坐在最前面中間的位置~
我左邊坐了一排男生.很喜歡找我聊天..
才短短一小時的時間~我開始與他們混熟了..接著我當上衛生股長..
每天安排同學當值日生..大約2星期的時間.全班的名字我都知道了~

記得有一天.班上上經濟學時.同學突然好想唱歌~
跟老師提議在班上開演唱會..老師人很好.願意花一堂課的時間讓我們娛樂~
那時有男同學拿著NIB再講台上裝著喇叭..
突然全班點名我..叫我跟那男同學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好..既然我被點名就去唱吧~~最後那個男同學”小友”還很深情看著我唱..
害我臉好紅..最後還放了搖滾的嘻哈音樂~
全班開始找人跳舞..班上又點名我.愛殺..我們兩女生上去跳舞~~
喔賣尬..超爆笑的~!!我專攻New jazz.愛殺則是夜店皇后~
接著..班長教人跆拳道..哈哈~~他拉了一群男生上去示範~
班長人很好.要教我們女生防身術..要如何功擊男生~
結果..班上男生都紛紛被班長攻擊..真的好好笑喔~!!哈哈~
老師在一旁看了臉上冒出三條斜線...

冬天時.班上有一次課程下午沒課~
於是大約25位同學一起約開車前往金山喝咖啡...
大約下午3點那時天氣很好..邊喝咖啡聊天~很舒服~
但因為那天家裡有事..我必須提早回家~
班上同學也跟著我一起回家~剩下班長一人想在金山看風景~
哈哈哈~班長最後說:屁股還沒坐熱就要走啦~好快阿~
還很無辜看著我~~~
我們聽了都快笑死了~~哈哈哈~!!

總之..每天在學校都會發生很多驚奇的事...

愛殺:我們是在班上個性最像的.擁有自信的一面.也是最吵的好姐妹
靜宜:謝謝妳在班上幫了我很多忙.印課本.還不時偶爾送我小禮物.妳真的好溫柔體貼喔~
冠婷:最美的新娘.我喜歡妳那天真無邪笑容.ㄦ且會突然說出小青蛇的故事.逗的我們好開心~
尹瑄:妳是個盡責的副班代.妳的大眼睛另我很欣賞~!
小穎:謝謝妳會常讓我看妳賣的飾品便宜賣我們.妳真好~
香凝:妳的氣質.我永遠忘不了~~有一種嫻雅美~!!
佳宏:你是班上自認最帥的男人..有偶像的包伏..有這麼重嗎~??呵呵~
博群:超愛鬧我..又很照顧我的..口才好.有空多來南軟找我喔~
智弘:電腦最強的..謝謝你的幫忙..不然我肯定會被不能pass囉~
柏蒼:自從吃了你做的蛋糕..發現會下廚的男人真好~你的女友真幸福~
秋林:人很好的小弟..寫程式記得..多我一份喔~~ ㄏㄏ~~
神奇:是個對老婆好的老公.也是最有責任心的班代~!!
天佑:你是個很sexy的男孩.你拍照有給它深情喔~!
勝凱:超古意老時的資訊股長..你是個很穩重的man!!!
芷田:開車總是不怕衝撞..有狠到喔~
志偉:拜託把你的高腰褲給改造一下吧~~呵呵~


 

還有很多同學.....我都好喜歡~~
有你們在~~我的大專生活..過的充實又開心~!!!
剩2個月的時間~重點是~~期中考要到了~~~~同學們一起加油吧~
克服那令人苦腦的java~~


by:最愛中華資二乙~~有你們真好~~Ky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