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的小琉球
我已被大自然的力量深深感動
心情隨著大海也開闊起來了
優哉的海島旅行
好想就這麼一直的
與大海撒嬌....

100.06.04

繼上集介紹環島旅行後
緊接著到民宿chck in是我們最期待的

四人房(公子小丑魚)房型
網路超人氣民宿
非常難訂 幸好手腳快狠準的我
在三個月前就先booking

這間民宿特別的是
是以郵輪想法打造的一間船屋
大門口上一大艘船 更突顯出它的獨特
重點是 有很多不同風情的艙房
房間裡打造海洋風格
讓我們四人看到就立刻在床上滾來滾去~~

洗完澡後
換上比基尼準備騎機車
前往中澳沙灘浮潛
哇~白色的沙灘真是太讚了
我忍不住自己先跳下去泡水~爽阿~
但也因為實在太熱了
我們沒多久就曬傷(挺嚴重的)>"<

教練在遠方喊
說最皮就是我們這群~
要我們儘速換浮潛衣+水中蛙鏡
好跟上其他遊客 哈哈!

抱歉(這時下水沒能拍照)
首先我們先玩獨木舟
因為在關島我就玩過了~
所以這回由我帶領各位划獨木舟^_^
一開始還挺順的
突然來一波大浪 讓我們的舟差點撞上大船
還好靈機一動快速退後~
嘿嘿 在大海上飄移感覺挺酷的

3點浮潛時間
喔耶~我最最最愛看海底世界了
小琉球的海非常乾淨
很容易看見一些五彩繽紛的熱帶魚
太漂亮了!我好愛!
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 我一直捨不得上岸~
大頭和阿森兩人在我一左一右
玩來玩去又亂搓>"<
害我在海中大笑.吼~口鼻都進水嗆死我了!

上岸後洗澡後
接著前往"杉福生態廊道"
探尋美麗的生物尋寶
小琉球海上活動很多
下午5點到潮間帶退潮時是最多的希奇生物

第一次摸了海膽+海蔘+蜈蚣結蛇尾
還有海星 螺貝
連特大號毒海膽都來了
各種奇奇怪怪的生物
讓人看的太興奮了
不過到這裡要有聽好引導員的話
不然很多是有毒的

這可是毒海膽喔
身上紅紅刺刺的
不過解說員說只要溫柔對待牠
牠也會溫柔對待你~~
果然真是如此耶!
不知為什麼6點多太陽還是好大
差點快熱暈在潮間帶上~>"<

接著來到"鄭記琉球香腸"
到小琉球必吃之一
是很道地的美食

它香腸特別地方就是(硬)+彈Q
很有古早味 感覺還不錯~
可是我還是喜歡德國香腸!


晚上8點
夜幕降臨 島上已不見白天的人聲鼎沸
在點點星光夜空下
和你們一起在夕陽下BBQ烤肉聊天
一起互虧聊八掛
交換今日小琉球發生的糗事
而且這桌都是我們的大笑聲~~
應該沒嚇到其他人吧!?

遠離都市忙碌的腳步
小琉球的夜
是與你們及海風作伴的HAPPY TIME
發現這裡的海鮮很甜
尤其是蚵仔 好甜好鮮呀!我喜歡~

10點夜遊時間
一直是我們最期待的
騎著機車再度啟程

早上掠過的美景
晚上再度探險完全不同
因為真的很黑.很恐怖~伸手不見五指
小琉球晚上沒路燈
還有許多"路蟹"爬的馬路都是
大頭騎車還不小心碾過一隻路蟹
我在後頭聽到一聲ㄆ一ㄚ非常大聲的
天阿~~太驚人了!>"<
大家只好唸佛號為那隻路蟹祈福..

11點
這是我第一次
看到滿天眾多星星滿滿的
四人就這麼躺在沙灘上吹海風看螢火蟲
正當看星星的時刻
發現很大顆的北斗七星一閃一閃的
一旁的解說員
指著星星說今晚出現兩顆星座
天蠍座+射手座(天蠍座特大顆.射手座微亮)

我一直吵著向解說員問:
天秤座呢?
解說員跟我解釋天秤座要秋天才看的到>"<
也太不巧了吧!@@”

這時我和宇ㄦ一起發現"流星"
哇賽~從來沒看過流星的我們
興奮的不得了
可惜來不及許願>"<
此時我們四人各自對著天空默默許下心願
希望那個流星能聽見!

突然大頭這時裝鬼嚇人耶
我們還真的差點嚇破膽
太像烏鬼洞洞主了~噗!!
我說大頭鬼呀.小琉球才是你真正的棲身之地吧
台北不適合嗨咖的你了~~^_^哈哈!

接著騎車到"落日亭"
我的天阿~整條路黑的不像話
但滿天星空的點綴
還是感覺很舒服很perfect
突然阿森和大頭抽起煙
不知情的我還以為看到"紅色螢火蟲"
急忙想去抓那"紅色的螢火蟲"
吼~差點被煙燙到@@”
這兩位臭男生一直故意要在半夜演螢火蟲
還邊抽煙邊跳舞~哈哈哈
此時錄了一小段影片囉~這還是自己留著看吧!
播在無名或臉書上面太糗了>"<
太喜歡和你們在一起了!

夜遊騎車結束後
到花媽黑糖冰店吃冰
一整天的討皮痛小琉球之旅
就這麼完美落慕了

這時後我們都累翻了
很快的12點全部就寢入睡
各位晚安~~

下一集東港鮪魚祭之旅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