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是我們一年一度
AVTECH尾牙旺年會
今年景氣還不錯
這回我們來到圓山飯店舉辦
同時也包含星光大道歌唱賽

總管理處
派我與Sheena代表參加
原本我想走搞笑風格
但是想想女孩子還是乖巧一點好
也很謝謝Vivian幫我們督導
於是我們花了2天的時間
勤練了這首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一起想著舞步.感恩致詞.服裝
我們也打算走清純路線

然後到了這一天
既緊張又興奮
很難得看到研發部門的同事
又可以和成品國外業務一同舉行
這是我進公司4年以來
第一次這樣熱鬧的尾牙了
我和Sheena在化妝室勤練歌
喝了點酒讓自己壯膽
哈哈哈!
當然.每一組的表現都很優秀
有性感的含淚跳恰恰
爆笑到不行的sorry sorry
此時我們壓力也不免大了起來
看著大家為我們加油打氣
也要盡力的去比賽^_^

終於輪到我們上台表演
奇怪的事
我們緊張感覺完全不見了
可以很輕鬆愉快的唱完整首歌
和Sheena默契也變的更好
看到台下主管同仁們的加油打氣
真是太感謝你們熱烈支持

呼~總算表演完尾牙節目了
比賽完後評分終於開始

緊張的時刻..

一開始先公布亞軍
就是sorry sorry舞蹈表演
他們整個很爆笑
就連手套還是工程部門臨時拿來了
笑翻我們了..還是恭喜你們

接著就是公布”冠軍”
當主持人一直吊我們胃口
還真的是心臟快跳出來啦!!
直到公布名字獲得第一名是:
Kyoko * Sheena
哇哇哇!我們兩人抱著尖叫
淚灑整個圓山飯店
上台舉杯和董事長敬酒
同時為我們鼓勵
此刻的感觸非常深
心情很激動
我覺的自己好誇張喔
好像經歷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一樣
得到第一名獎金$:5千元

總之真的很快樂
接著抽獎最大獎2萬
主管們都很大方
讓大家氣氛嗨到最高點
而偏財運也降臨在我身上
我抽中1萬元^_^
收穫滿滿可以籌出國費用囉!

這一場近150人參加的尾牙
真的要感謝好多人的熱情幫助
真開心 這麼的完美

最後
董事長&總經理致詞
主管的加油打氣讓我們都很感動
此時自我解讀是
有健康的身體
才可以好好的上戰場
今年我要準備繼續前進
一步一腳印
也要走的踏實 心安!

同時也希望
今年虎年的到來
公司的業績能夠虎虎生風
虎躍龍騰

虎(厚)運來^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山大飯店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