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ool's Day
愚人節也稱為"四月傻瓜"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正所謂自娛娛人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節日
當然最特別的日子
也要獻給最特別的好友囉!

 

3/27下課後
我們來到中山北路
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Dream of Hobbiton
”夢見.哈比屯”
這間是以魔戒電影為主題
也很有濃濃的峇里島風
裡頭的場景都是用木頭打造
1樓袋底洞 Bag End
2樓摩瑞亞 Moria
3樓剛鐸  Gondor
4樓黃金宮殿 The Golden Hall
5樓哈比人 Hobbiton mens

 

而我訂的位子是2樓的摩瑞亞
它的由來是古代
哈比人矮靈後代所居住的地方
感覺這間店還滿用心呢!

Ha.ha.ha ~
要整人當然要來到有fu的餐廳
它的餐點個人認為尚可
招牌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不過我最喜歡的
就是它的海鮮濃湯&焦糖布丁
享受完道地哈比料理
讓我們最期待的就是”交換禮物”啦~

這回的交換禮物和以往不同
我們有新的創意
就是參加者都要準備一份”瞎”禮物
不過每個人都有用一點小心機
把禮物包裝的很美很用心
還是日本商店的精美盒子哩!
事實上裡面的禮物是讓你看了會很想打人
哈哈哈~~

 

終於抽籤囉~~
還真的是既緊張又刺激

順位為:

1.純抽到咪的禮物

其實我早就知道大家要送什麼了..
只差我還不知道咪的禮物
偏偏就讓我中個正著^_^
老實說抽到咪的禮物
我心臟可是跳個不停
keep open..
是”大悲咒放音機”~~哈哈哈~笑翻我了!
當場我們還在餐廳裡面放
引起一陣騷動.連店員也傻眼~
咪還有一張卡片
真是寫的很感動也很好笑~
我會好好珍惜囉!!

2.咪抽到佑的禮物

其實咪也是很期待
正當拆開佑的禮物是”利便通浣腸”
哈哈哈!讓咪傻眼也是一陣子
總之咪的經典表情到現在想到好是很爆笑
以後有需要還是可以用的到囉!!

3.正抽到奕的禮物

這個禮物小奕一直跟我說蹦蹦正最想要
特別為蹦蹦正量身訂做的
當正拆開後
奕送的禮物是”彩虹片子”
正笑的可樂的很耶!真是的好籤好籤阿!!

4.佑抽到純的禮物

一開始佑不知道我要送什麼
一直拿著我的盒子猜!
小佑問我是什麼.不過我忍住不說
因為每當佑問我一次.還說有點重喔!!
我就想大笑一遍!!
佑抽到我的禮物是”香蕉&芭樂”
哈哈哈!果然是很瞎^_^

5.奕抽到正的禮物

這個禮物還滿實用的耶~
奕打開是”藍白拖”
奕反而是很開心的說:喔耶!有拖鞋穿囉!
快笑爆我們肚子了
蹦蹦正本來要自己做個人專輯(愚人節)
真可惜聽不到耶!
下回不管怎樣要聽到蹦蹦正親口唱!

 

交換完瞎禮物
歡樂一番後

來到1樓袋底洞
袋底洞是哈比人居住的地方
我們當起武士&半獸人
一旁有黑暗魔君索倫Sauron手指模型
安督瑞爾聖劍(Anduril)
納希爾聖劍(Narsil)
黑色是Saruman薩魯曼的法杖
白色是白袍巫師Gandalf甘道夫的法杖
每個人都開始上演魔戒
還頗有殺氣呢!


2010年的愚人節之夜
就在我們歡笑聲中ending
祝各位愚人節快樂
Happy fool's day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見.哈比屯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