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的季節
情人節快樂~
圍繞它身邊始終好多人
2013年冬季熱氣球嘉年華
清澈的藍天帶來一種幸福感
只為了找尋記憶裡的一份童趣

大年初五
晴空萬里的氣候
望著天空飛翔可愛彩色氣球
有悠悠然漂浮於半空中的快感

Fly~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102.02.14
天氣晴
是開工日與情人節的日子
再一次的瘋狂小旅行

第一站:走馬瀨農場

台南豔陽天~
俯瞰草原之美
或許能更貼近自己的心

門票NT:250元
一進門口我們先參觀
馬戲團特技+飆馬秀
看的不僅很驚險也非常刺激

在草原上踏踏青
曬著太陽真的是

很幸運
我們得到贈送的新年紅包袋
還有熱汽球卡片

打卡按讚
還可以變裝拍照唷!
現場很多道具.玩的非常開心

坐上漂亮的虛擬熱氣球
雖然沒有乘風飛翔
但還是能凝望每位旅人帶著笑容離開

牧草饅頭DIY
這是我們的今晚消夜喔
也是我最期待的呢~

聽說走馬瀨農場
牧草饅頭是最好吃的^_^

先將牧草汁到入高筋麵粉與酵母粉
接著輪流揉麵團到有筋度

我揉我揉~我揉揉揉~
要將糰揉至光滑約30分鐘

揉麵糰最好不要有空隙
以免口感不佳
於是我的良與大頭~便很使勁的揉壓~

約30分鐘後
呈現光滑麵開始桿皮

為了蛇年~
我們做(蛇造型饅頭)
大蟒蛇.青竹絲.眼鏡蛇

其於剩的牧草麵糰
我們將分割成小型饅頭

終於1.5小時完成我們的做品
要準備放入蒸籠大火蒸1小時
這樣能保持饅頭的彈性

拿到作品後~
吃到自己做的手工饅頭
很有成就感呢~
尤其是吃到"大蟒蛇"~^_^

另外品嘗
牧草冰棒&牧草包子
也真的是好好吃喔~~

中午時間
尋覓草食囉

我們來到田媽媽農莊
享用這裡的美食

牧草麵
含有豐富的葉綠素
吃的養生又健康
來到走馬瀨非吃不可呢

台南走馬瀨農場享受置身在陽光
白雲.綠野的無限舒暢

因為時間關係~
沒有去玩其它設施
但卻刻烙印在旅行的美好記憶中


第二站:玉井有間芒果冰鋪

大台南的玉井
是天下無敵愛文芒果出產地

NT:180一大碗
口水都要流出來啦!
這家的芒果冰+冰淇淋+芒果乾都是自己做的

連碎冰也都是芒果汁~
很天然很健康~超人氣好吃!
不愧是芒果的故鄉呀!


第三站:秀麗農莊民宿

海拔750公尺
馬拉邦山上夜宿

辛苦我的良開車了4小時
到馬拉邦山~啾咪~

我們包獨棟民宿
雲海+夜晚的星星~
視野十分遼闊~美極了
今晚晚餐完全自理~泡麵+泡茶+零嘴

感謝熱情的羅老闆
還要招待我們吃自家種的菜
招待我們一大盤高冷草莓
鮮甜好吃.真是揪甘心ㄟ~~

最後聊聊家常
夜晚就在我們歡唱卡拉ok歡笑聲中
完美落幕了!Good night~


情人節
悠閒享受旅行之樂
澄清的藍天好美

我想
自己也期待飛翔吧!
這是平凡中最不平凡的幸福

最重要的東西
眼睛看不見
只有"心"才看的見
這真的是一趟幸福的旅程

你幸福嗎?


NEXT STOP:
馬拉邦山*櫻花祭~敬請期待!


Kyoko Lee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