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氣息
盈滿我們的嗅覺
空氣中充滿甜甜果香
高山綻放美麗的櫻花
好想.跟著春天的腳步
尋著果香展開一段櫻花水果之旅吧~!

大年初六
離開過年喧鬧
有一段時間沒有和自己對話
這回好好旅行.沉殿2013的自己


102.02.16
天氣晴
一早6點
隨著秀麗農莊太陽升起
我與良早上準備愛心早餐ing
水餃+熱呼呼玉米濃湯

老闆送我們手工草莓醬
邊沾吐司吃.太讚了~
(它們的草莓醬是我吃過最棒的)

吃完早餐後
三天兩夜的旅程
賞櫻+草莓正是盛開的時機
北台灣的世外桃源
仰著天空.我們出發去!


第一站:馬拉邦山(櫻花祭)

過年
最棒的氣氛
就是滿滿桃紅櫻花海裡漫步

馬拉邦山櫻花祭盛開
海拔800高山空氣很清新

早已按奈不住向櫻花奔去
我想.好友們都已經習慣自己的任性...

優美環境是如此渾然天成
櫻花真的太美!

滿山谷的八重櫻與山櫻花
是今日最美的主角~

洋溢的溫度
粉嫩櫻花彷彿宣告自己的短暫美麗

暖風吹過
馬拉邦山熱情再添一筆

八重櫻
送給我們100分的美麗

一路蜿蜒
馬拉邦山深處
藍天下的櫻花更晶瑩剔透

猶如滿天劃過的紅色星星
俯瞰曲折蜿蜒的溪谷
眺望台美麗的梯田與大片草莓園

清新馬拉邦山山巒
這一切真的很美好~

陽光下的櫻花球
猶如滿天星空

一顆顆隨風搖曳畫過紅色星星
在馬拉邦山裡似乎沒有盡頭

隨著八重櫻盪上蔚藍天空
雲裡盡情貼近溫柔懷抱

馬那邦山壯闊的雲海更是一絕
好像是大自然的星光大道!
很健康很自然~

我們..看著..想著
一日豔紅.柔美烙印心田
就像情人間濃到化不開的情愫

我只想說
謝謝你.帶著我一起賞櫻花
真的很迷人


第二站:(鍾鼎山林)

香甜草莓季節
在大湖薑麻園
優美的環境渾然天成

在幽靜山林之間
山水交匯的理想大地

突如其來的雲霧
壟照著整片山巒
有置身在倫敦的錯覺呢

垂涎欲滴草莓大餐
草莓火鍋+草莓慕斯+草莓優格+草莓冰沙

看著一顆顆碩大的紅寶石
香氣四溢的草莓料理
真是太滿足了!

★草莓火鍋
只有季節限定喔
當然這濃郁的湯頭也是充滿粉紅的少女情懷的色彩
最特別的是在所有食材煮熟後
細細品嚐還真有著些草莓味呢!

味道卻完全不覺衝突
那一點點獨特的果香.更是令人食慾大開

★草莓甜心慕絲
光是這賣相
相信許多草莓控的抓不住自己手中的相機
拍個不停又超想開動了!

聘請有40年歷史的麵包坊為草莓季量身打造
除了有師傅的好手藝.也讓人吃了有幸福甜美的感覺~

★草莓優格
手工製作的草莓優格
微酸的滋味好開胃.還有大顆大顆的草莓
可愛又粉嫩的外表引誘著我們一口一口的通通吃光光

★草莓冰沙
新鮮現打的草莓汁
新鮮的酸甜滋味有著特別的清新感受
紮紮實實的草莓汁.讓人想要一杯接著一杯

海拔800公尺
整體用餐輕鬆愉快~欣賞山巒~
種種草莓料理完全擄獲我們的心
愛草莓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這是我第一次到馬拉邦山
也是人生第一次吃草莓料理

櫻花or草莓
光看就讓人覺的幸福
更別說吃下去了~

其實
往山裡走
有著令人難忘的山景
在山上人和人的距離更近
和素昧平生的登山客熱情打招呼

我終於了解到
為什麼我的良這麼喜歡爬山了

景色宜人
空氣清新不已
大湖一趟充滿幸福的旅程
在過年期間感覺很踏實

我們依然守著愛旅行的信念
永不放棄...

 

Kyoko Le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拉邦山 鍾鼎山林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