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季
我也一樣要熱血要陽光
好動的因子依然要繼續啟動
與同事員工旅行
是我每年所期待的一部份
遊覽車上望著窗外的雨滴
太陽..不見了!

99.11.13
員工旅行的日子
莫名的早起
只因為與大家的相聚
雖然雨下個不停
但還是喜歡上每一趟旅行
帶給自己新的體驗或感動

8:30準時開遊覽車
在國道風光上導遊教我們折花式汽球
車子裡碰碰作響.讓全車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中間遇到撞車事件
使得研發部的車前玻璃都破裂
真是驚險.還好很快就處理完畢了!大家也放心~

下午一點半
抵達古坑金品軒餐廳吃午餐
我和同事們肚子都餓扁了
早上的行程都有延遲到
使得古坑綠色襚道沒得去呢~~@@”
吃飽中餐後-輪到重頭戲:
(雲林西海岸牧場)
最喜歡到水裡愛趴趴走的我們
一定要到岸邊吹吹風呀~

西海岸海洋牧場
彷彿回到了爺爺奶奶的時代
很有古早味也很熱情
離開台北都市生活就是要這樣細細品味南部人生活
首先第一回要先來個"摸蛤蜊比賽"
本桌派我+小v+小紀一起去
我們就這麼戴起斗笠穿起雨衣
直接往池內蛤蜊區努力彎著腰的摸~
而我也無意間撈到如拳頭般大顆的蛤蜊喔~^_^
沒多久同事們也下來幫我們加油打氣
愛湊熱鬧的大家也下來池內唷~
就要醬玩嘛~!!
終於時間到了.也該是檢視戰利品的時刻了
也正因為我撈的大蛤蜊得到第一名耶~
也太幸運了吧!這時老闆還頒發雲林麥田餅給我
當然好東西要與同事們分享唷!

再來就是喝啤酒大賽
工廠的人真的好會喝.十秒就喝完一瓶
我只能說不愧是酒國英雄阿!
然而搖呼拉圈比賽就是派小v參加囉
小v很勵害連續搖了5分鐘都不間斷
其他員工搖累就認輸!
小v的腰力真是給她超好~時間到後~~
終於小v和一個妹妹也獲得第一名耶!
老闆發了紅包獎勵
今年一定是好彩頭的啦~~
突然發現我們這桌真是好運氣ㄟ
摸蛤蟆+呼拉圈比賽都是第一名!!
使得我們樂的嗨翻天啦~~

傍晚時刻
玩累了就來個海鮮碳烤吧!
桌上都是現掉的司目魚+蛤蜊+活跳蝦
還有新鮮的蚵仔湯~
然而活跳蝦邊烤還會邊跳恰恰耶!
而司目魚好香也好鮮甜
我喜歡這樣與大家聚在一起
就算聊天到大笑我也不在乎形象啦~
就算是雨天就算是冬天
和你們在一起我也覺的很溫暖很開心!

夜晚到台中餐廳吃飯
突然覺的這一趟怎麼都是吃吃吃阿
導遊說要讓我們胖2KG
噗~好啦!為了玩為了吃這兩天就大吃吧!

8:00永豐棧麗緻check in
哇!我不僅注重玩也很注重住的飯店
它是以後現代主義的設計
有雅緻與溫馨的自然感
放了行李準備前往逢甲夜市逛街
不過因為肚子太飽了
我和小v也吃不下@@”
所以就一起手牽手台中夜晚散步聊天
這是除了男友以外.我第一次和女生這樣耶~~
知心好友果然是一輩子的!

夜晚12點回到飯店
洗好澡換上日式浴衣~
要與同事們玩個刺激大遊戲囉~
這次很熱鬧我們有20位同事
一起擠在Tracy的房間裡
遊戲就是輸的人要喝大家特調的酒
而且特調的酒都滿可怕的
(紅酒+啤酒+蘋果西打+可樂果+泡麵+巧克力)←混搭
好像趣味競賽一樣
每個人都要輪到猜拳輸的要罰一杯
結果輸贏各佔一半
我和小v當然是贏的啦~不用罰那怪怪的酒!
而其他人喝了就是臉部痛苦表情都出現
Lila更好笑還叫Bryant把麵舔乾淨
而Alan輸喝的時後還很無辜跟我們說很好喝
我還在一旁那大笑..好壞阿我!因為真的爆好笑啦~!
但還是凌晨每個人玩的可瘋啦~
終於玩到2:30體力也累灘了!回到我們房間裡入睡囉~

另外
因為深夜玩太嗨沒有帶相機
所以拍不到各位喝怪怪酒的經典畫面.真是可惜了!
跟大家說一聲抱歉喔!
AVTECH 大家.good night!


99.11.14
第二天起床
吃永豐棧的早餐
哇!我喜歡它的法國粥類還有美式蛋捲
很新鮮也很好吃
我+Vivian+Cynnie+Christina
四個女生一起吃早餐
聊了一堆爆笑的公事
笑的我整個早上肚子好痛
最後吃的飽飽飽後!
收拾行李check out永豐棧
準備出發前往三義囉~~

中午到達三義卓也小屋
又要吃午餐了
這趟旅行果然是吃個不停!^_^
卓也小屋以竹材.茅草搭建的門戶
紅燈籠高高掛.卻似早期的台灣農家
園內供應的半自助式美食
除了養生藥膳或香草鍋底
園內各種新鮮的有機蔬菜及各種新鮮菇類可自助烹煮
甜點、冷飲、香草茶、冰品也是自行取用!
我很喜歡它們的香茅檸檬茶!
最後我發現這餐是吃素的耶~
這樣也好.走養生路線也是我的使命!

下午時刻
來到桐顏草木染坊
聽著解說員教導我們自做藍染布料
我就滿心期待
因為我很喜歡出來做一些屬於自己的紀念品
用自己的雙手揉出屬於自己的獨特作品
真的很有成就感
簡易紮染技巧、藍染技巧、線縫染、夾染、造花技法
各種技法綜合應用.可以染出魚鱗樣或是小花朵喔
做好成品後我們選擇的紫色當染劑
等待半小時後就可以期待作品囉~
這半小時間.我們到卓也小屋園內走走散步
發現原來這裡還有提供民宿耶
當然這樣美的地方
又有熱情的陽光與藍天相伴
一定也要來個全體照呀!

半小時3:30到了
作品出爐囉
每拆開一個花樣就是一個驚喜
終於每個人做的就是很獨一無二
有小花有蜘蛛網有菱型有魚鱗圖..好多好多
也因為每個人的作品
所以我一定要幫每個人照一張做紀念
這是屬於我們滿滿的回憶
也是感受到當下成就感的氛圍!
5點準備離開三義北上各自回家囉~

此趟員工的出遊
很快樂也很開心~~
不擔心天氣好或壞
因為那無關緊要
與同事默契也是無法偽造
這個時間寫下心情的我
繼續回想著曾有過與大家的回憶
在雲林的&台中出遊一切都是緩慢.優閒
獲得的淳樸熱情也更多
原來重拾童心真的很簡單...

就這麼靜靜的
滿足此刻與你(妳)們旅行的擁有....


2010.11.17 李佩純 Kyoko Lee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