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輕吹
白色雪花片片落下
每一個方向
都有它美麗的蹤跡
原來踏雪尋李花的姿態
總讓我們不停在快門聲拼湊著

101.02.05

為了迎接早春到來
前提之下毫無預警的
我們賭了一把
一心一意想去觀賞眾人略知
"苗栗泰安李花之旅"
(其實深怕到現場會是撲空呢~)
一方面也是太想要抓住春節最後的尾巴

現在想一想
為什麼人生會擁有精采
不就是它從未給予既定的腳本
所以才會讓人一直"以為"....

我們總在出遊時
同時擁有陌生人的熱情
在苗栗泰安鄉裡
位於洗水山部落村莊

我看著每一位旅人眼中
以及攝影大哥
都收藏了屬於自己的回憶
並紛紛討論著
李花盛開的好漂亮.美不勝收
(聽著旅人的口語更是令我們興奮不已)

有著藍天白雲
大太陽底下強烈暖意
沒有預期人潮
多了許多淨空時間
漫步向前抬頭望
半山腰中開了許多株美麗的李花點綴
牽你的手一起散散步
悄悄帶來幸福感

原來幸福竟是如此單純

走到山頭上
高山環繞著
笑語不斷

哇~~好美喔~~

一大片飄起雪白李花雨
陽光藍天的姿態
山頭上批上一層雪白
猶如春季柔軟的羽絨被

向左走
向右走

美景有多種選擇

無論是你左我右
或者著你右我左

不要選了

此刻我想坐在此處
和你一起感受大自然的變化
不願停止在此刻

這是一份晶瑩剔透
按下快門
分秒必爭中午的光線
為的就是抓住李花的美
白雪覆蓋盛況
我們.總算賭贏了!!

小心翼翼
李花很脆弱
一不小心就會被折斷
所以要特別小心和注意

而我們也在微笑裡
暫時抹去連續好幾天的烏雲日

旅行
又救了我
因為溫暖
大太陽+身旁的你
總算送給我最美好的春季畫布

回程
告別第一次的李花雨
我又期待下回的幸福蔓延
我不會忘記這一刻
第一次和雪白李花的相遇
還有.和你的旅行

春天多彩的顏色
我們還沒告別
還有賞櫻花的旅行~~

到時後我想在櫻花底下野餐呢^_^
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安李花祭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