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的沙漠
太令人驚訝了
咖啡色的世界
心情就像一把火般的
福隆藝術沙雕展
讓原本的沙子充滿了新生命

100.05.21
台北天氣晴
為了沙很大
它激發了我們的期待感
四人早上出發
一起穿上短褲穿涼鞋吃早餐
濱海公路上能感受大海就在身旁
在車裡每個人嚷嚷看到大海一定要自己跳下去
要全身濕透透~
沒錯.這就是我愛的夏天!

中午到達福隆
人山人海.車子還真是不好停
這回沙雕展果然很吸引人潮
好不容易停好車

我們到一旁熱門的7-11買中餐後
到樹蔭下野餐乘涼.很自在很悠閒
最愛和好友們一同踏青一同旅行~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下午2點
前往福隆沙雕展
全票是一百元
一進門口就是一群人
迷人的藍天白雲.大海及沙灘
傳說中的黃金沙城
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有來自8個國家的沙雕藝術家
有福爾摩斯.印地安人
北極冰屋.格列佛大巨人
栩栩如生的古城堡
最終有令人震憾的羅馬戰爭

藍.咖啡的搭配
依然美麗的讓我捨不得放下手中的相機

很有濃濃異國風情的沙灘
整個沙灘走一遭
好像環遊世界了一圈

午后
溫度節節升高
大晴天裡有了被挑起的熱情

喜歡互虧彼此 互相搞怪 互相挑釁
yes.我們就是如此的瘋狂


讓我感動的是
日本的沙雕藝術家
為了感謝台灣的震災與精神
特別作了感謝沙雕作品
此時Lisa和Vic還秀了幾段日文.酷!

走向海灘看海
繼關島行之後這是我的第二次
和眼前的這片大海不知不覺有了交集
海無時無刻就在身邊
這是屬於..我們的藍...


落日餘暉
在沙灘上寫下我們四人的名字
屬於我們的足跡

Richard.Lisa.Vic.Kyoko
該如何解釋對這片藍海特殊的情感呢

不管向左走 向右走
總能留下我們相識而笑的影子

到是咪ㄦ
說好要來結果沒參與
四人留了一段massage要給咪ㄦ

哈哈哈~邊寫邊笑.肚子笑痛翻了~
殘念+不能在臉書打卡.. 用黑白表現有沒有一種蒼桑美呀!^_^

我非常熱愛用自己的雙眼
多張記憶卡
拍下現在進行式的年輕...


好多好多的非洲沙漠風情
小小驚喜不斷
各國異國雕像

而這一趟美麗的黃金旅行
已存進我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福隆沙雕藝術季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