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龍ㄍㄍ
祝你26歲生日快樂喔!
好久沒見到你了
很開心你已經找到優秀的另一半
很真誠的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因為慶生.所以最後一博.花博之旅開跑囉~~

100.04.10
豔陽高照的天氣
換上了夏季衣服
我最愛夏天了~喔耶~
此刻很期待2011花卉博覽會
身為台北人當然要捧場一下囉~~
體貼的阿龍哥
前一晚幫我們買了門票
讓我們大家省了排隊的時間呢!
為了這次的花博遊 勢在必得呀~哈哈哈!

中午
阿龍哥帶我們到圓山站
吃傳說中超有名氣的:招牌老張豬腳飯
聽阿龍哥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美食主義者的我怎能錯過呢~!?
當然有此機會要嘗鮮一番
發現到這間排隊的人還真多耶~
排大約30分鐘吧~
這時後要來個自我介紹吧!
這次參與人員有七位
多半都是阿龍哥女友的朋友~
很開心認識了Lisa.Vic.Yuka.Kathy..
他們都好有趣也很幽默
根本和我們就是同一條道上的~上
但是他們多了氣質.而且日語能力超好呢~^_^

30分鐘過後
品嘗這豬腳飯~
哇~可真不是蓋的好呀!
我敢發誓.它比屏東萬巒豬腳好一百倍!
滿桌的豬腳飯+豬皮+白菜魯
肉彈牙~皮Q軟滑順~滷汁入味~
不管怎樣整個吃起來就是不油不膩
真的超好吃的啦!
人間美味~吃下肚就是很幸福!

吃飽喝足後
來到圓山的85度C
為了給阿龍哥驚喜~我偷偷買了小布丁蛋糕
當我端出小蛋糕替阿龍哥唱歌
也因為一直拍照所以26歲燒的蠟燭等不及阿龍哥許願
我就把它吹掉了!噗!因為蠟蠋斷了嘛~
阿龍哥一直大笑..
但是Vic居然說我很弱啦~
一直在笑我~說我傻呼呼的!>"<
但是人家就想幫阿龍哥慶生嘛~~不管!cc
重點是希望阿龍哥能開心!^_^Happy birthday to you!

慶生完後
下午準備前往花博遊玩囉~
一進花博就聽到五月天的一首歌
(離開地球表面)
只想越跳越瘋.越跳越高.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也太符合我的心情了~

一進去花博裡
哇賽~好大片的花海迎街我們
當阿龍哥拿到地圖
噗.超大大大大大的花博園區~
有美術館+夢想館+舞蝶館+真相館..看到頭昏

但我們選擇最聰明的方式
挑重點玩.選擇了異國館出發囉~
夏威夷.泰國.印度.菲律賓.印尼.阿曼.日本.帛琉.
香港.上海.阿曼.美國.希臘.加拿大.馬來西亞.荷蘭.新加坡.越南.韓國.
共22個國家歐、亞、美洲和大洋洲.呈現不同城市的不同風情
剛好在菲律賓還看到JJ呢!^0^
見了面就忍不住抱抱耶~一定要拍一下囉~!
一切還真是太巧了!

逛了22個國家
我內心最喜歡四大國家了!

我最喜歡
夏威夷館Hawaii
這是熱情的天堂
眼前盡是熱帶雨林般的綠野叢林
突然想穿著比基尼到沙灘上去跑步
自由的奔放
而且還可以戴花圈
呼~差點想跳起草裙舞囉~(我最愛跳舞了!)

再來我喜歡帛琉Palau
看到帛琉我就想到關島~
因為去關島之前.我就有想去帛琉了
一道彩虹.還有水母海馬
充滿海洋地帶的FU我也很喜歡

還有香港Hong Kong
在香港第一連想到就是吃東西
還有維多利亞鐘
及李小龍+黃飛鴻了~
在香港地帶我們玩最久了~~
要模彷周星馳打架玩醉拳
任何花招該完的都被我們玩完了!哈哈!

接著泰國Thailand
在泰國國度裡
最醒目的標誌就是佛像+大象尊貴的象徵
能感受到庭園的祥和
還有用樹做成的大佛像
忍不住想來個三碗豬腳拜拜手勢
還能參觀泰國魁儡戲
太有趣了~^_^

花博好大好好玩
很值回票價
走在步道上每一個轉彎就有不一樣的驚喜
我喜歡體驗各國不同風情
喜歡看花.喜歡曬太陽
雖然人真的很多很擁擠~卻很熱鬧!
原來瘋花博真不是沒有道理

這一天
時間走的很快
回到家才發現腳好酸也好累
連上班也好無力
可是我就愛這種熱血到透支的玩樂
不管是聽覺或視覺
總能讓心情徹底解放

已經上班一個星期了
每天工作都好累好忙~~
我常覺的持續做著都快變成鐵人


如果我能用力跳一下
能離開地球表面多遠呢~~??

PS:
Vic說下次要帶我們去桃源仙谷感受被螢火蟲包圍
哇哇哇~想到就好開心喔!
Vic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張豬腳飯 台北國際花博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