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不去了

謝安真說的短短五個字
道盡了一切
溫瑞凡最後在迷失自己中
找出一條清晰的道路
但是曾傷害女人的男人後悔也來不及了..

看完犀利人妻結局
承認我是愛哭鬼
最後瑞凡和謝安真的對話
居然賺到我的眼淚

謝安真她依然保留了自己的善良跟純真
相信「愛」跟「做自己」
在向內自省後變得更成熟
更深的思考她要的是什麼
經過一年與藍天蔚分開後的沉澱
看著藍的文章感受到他的真心真意
也越來越懂得自己的心

呵呵
我不想再錯過許許多多自然而然的美好
平凡平順的愛情
是人人想追求的
但是經歷感情的挫折及失敗
正因為如此 才能在愛情裡真正活過
不管感情最後是如何
好聚好散是基本

平凡的人只追求好的一面
但是有智慧的人卻會追求好的
同時也珍惜不好的
因為無論是好的 壞的
只有一次機會
一但錯過
就不可能再重來了

最近公司好流行小三這詞句
但小三說的第一句我印像最深刻

在愛情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雖然很不應該
但是確也是很寫實
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旦妳累死了
就會有别的女人花你的錢
住你的房子 打你的小孩 睡你的老公


人最終的選擇
往往不是愛的最轟轟烈烈的那個人
而是在對的時間裡
恰巧出現在身邊的那個人....


雖然是唯美的結局
淺淺的微笑 無聲勝有聲
但還是想知道謝安真最後選誰
依女人的角度

是..花椰菜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