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度
賀(GEPT)全名英檢中高級
初試通過名單
wells甲組正取六名:

陳偉智(Steven) 680025   李佩純(Kyoko) 680166
王志達(Ben) 680157        鄭依婷(Iris) 680087
莊佳鈴(Vanessa) 680072   沈玉芳(Cindy)  680190

哇哇哇!
我考上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了
其實我這幾天心情很期待
因為我對英文的喜愛
熱誠度從未減少
今天成績放榜
當我收到來自全民英檢的通知單
看到我的名字
真的是超開心耶!
忍不住和一旁的Andrea抱在一起
好笑的事
David和Roger聽到我大叫
遠遠跑來以為我遇到小強哩!
ㄏㄏㄏ


回想

連續三個月
讀英文.補英文.練英文
我印像很深刻有寫到一段
Today is Flag day and the 30th Annual pause
for the pledge of allegiance at 7P.M (eastern time)
一開始我為了這段話
詢問好多人
看了單字整個就是和文法搭不起來
最後我自己翻譯為:
今天是美國國旗日三十周年在七點暫停
為表示對國家忠貞 美國東岸時刻

well
讀英文真的是需要用點心
文法還是必須學會它
現在聽&寫的部份已經通過
第二次複試就是
口說&閱讀
又是我最愛的^__^
要是第二部份考上
年底我就要來報考Toeic

總之
我很幸運考上了
而且我發現
果真高手都跟我同一組
有其中兩位是政治大學的外文系畢業的


Anyways
我感謝給我鼓勵的大家
心情又可以飛好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