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
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在你身邊甦醒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在錢櫃
唱著這首歌
內心感動很久
今年百年
身邊好多朋友姐妹都結婚了
除了對於他們真心的祝福
內心多少也有點落寞

何時才會輪到我呢?

要是哪天上台的人是我
我應該會用很創新浪漫特別的婚禮
獻給我的新郎


一切只是個幻想
我只不過是默默在舞台下的觀眾
take相機全程拍著新娘
或是在台下想著如何倒酒整新郎

now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塗鴉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逛大街
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喝咖啡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自言自語
一個人在雨中漫步

可是只有愛
要兩個人才能做到的
所謂愛
就是當感覺
熱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後
仍然珍惜著對方

我不貪心 也不等待
我找到感覺對的人
就會决定了
當然更不喜歡左顧右盼
我的時間有限
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用我的生命
去找一個更好的人

呵呵
接下來我的完美旅行計劃
又悄悄的在進行
沒有光害只有銀色月光灑向海洋
重要的是 還有一群好朋友
我想就帶著相機
繼續在這個星球走

發現時間很快就過
要好好把握

仔細想想
其實我沒什麼遺憾了
我愛上這種充實
德文 專業商英課 每星期的旅行
最後衝刺的多益商英考試

這些重點
我覺的這些都有在進步
我的人生一直往前走
是往好的地方走

套句牧羊少年的話
如果你真心想要一個東西
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范范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