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好累阿!
為了6月考全民英檢的目標
已經背了1248個英文單字
星期日的晚上和Jimmy網路skype連線
已經買了新的NB
晚上就可以天天上英文課了!

為了做最後的衝刺
Jimmy再次重新領域我的聽.說.讀.寫
最後他聲明我的英文
已經從第7級晉昇到第8級
我聽到後真的是很開心
原來英文就是要多練習.多閱讀
全民英檢的分數我並不在意
我要的是真正的實力

這晚
Jimmy和我用skype整晚的英文對話
最後他對我說了一句:
”妳講英文腔調好像英國的小女孩”
咬字長說話快.哈哈!
但我認為這樣才會與眾不同嘛!

不能否認的是
我的睡眠品質變差了
早上6點會突然醒來一次
然後就很難入眠
接著腦海都是英文的影子

嗯.我看!
現在計畫每天一有空閒的時間來讀英文
晚上我也要睡美容覺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黑眼圈
ㄏㄏㄏ

大學期中考也快到了
但這次我一點都不緊張
反而是很迫不及待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考完試後
我們可以又一起出去玩
瘋狂拍很多照.吃小吃.看海
嗯!真的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後了!
這種感覺很棒的

似乎我又回到快樂的自己了^_^

另外我把英文做了一些分類及翻譯
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囉!


We all have our own ways of getting to know a new place. 
Dr.eye:
我們全部擁有我們知道一個新地方的自己的模式


During the trip,some travelers like to make sure they get to see all the famous sights. 
Dr.eye:
在旅行期間.一些旅遊者喜歡確認他們去看的全部著名風景

when in Paris for example, the Eiffel tower, the louvre, the arc de Triomphe, the champs Elysees and the famous notre dame cathedral would all be on the sightseeing list. 
Dr.eye:
在巴黎例如.艾菲爾鐵塔.這扇百葉窗.凱旋門.
冠軍愛麗舍和著名的聖母瑪麗亞大教堂全部將在觀光目錄上

there are other travelers who do not mind missing out on the tourist attractions.
 Dr.eye:
有其他旅行者不介意失去對旅遊勝地獲益的機會

for them,getting to know a place where the locals go and doing the things the locals do. 
Dr.eye:
對他們來說.知道那些當地人去的一個地方並且做那些當地人做的事情

before a trip, some travelers like to do a lot of reading to get good idea of the history, the sights and the places they are visiting.
Dr.eye: 在一次旅行之前. 一些旅遊者喜歡讀許多書得到歷史.風景和他們將遊覽的地方的好想法

others prefer to experience everything for the first time without reading guidebooks in advance
Dr.eye: 其它人喜歡第一次體驗所有東西之前預先閱讀旅遊指南


what type of a traveler are you?
Dr.eye: 你是屬於哪一種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