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來的莫拉克颱風
這樣的消息
真叫人難以接受
墾丁.是我嚮往的渡假所在
好不容易成行的travel
讓我們極度失望

行李都準備好
就等8月7日的來臨
由於我不相信計劃趕不上變化
偏偏卻讓我破了這樣規則
屏東的朋友
告知我下大雨
海上活動店家颱風天
暫停營業

當我最需要好運
它在哪裡?
印像深刻就在
還記得5月8日的香港行
港簽.機票.金域酒店.好萊鎢迪士尼
和姐妹計劃完全
不幸遇到嚴重新流感
心情很無奈.很無奈

現在
我只是需要一個
充滿藍天的假期

颱風天
就好好陪陪家人吧!
我承諾Daddy說
父親節會從墾丁買好吃的回來
這次Daddy只關心颱風
卻不關心我無法去墾丁的心情啦~~

雖然
取消這次旅行
並不代表往後墾丁渡假都不見了
最後確定時間為:
9月19.20.21共三日

憑著這一點希望
就不會太過失望..

下一次的旅行
請上帝似給我們充滿陽光
歡樂及微笑的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