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
台北越來越冷
覺的自己一點長進都沒有
很失望 不知該怎麼辦
該怎麼做才可以變的很有主見及想法呢?

我想靠自己
英文練多有什麼屁用
也沒好到哪去
沒有內容 不喜歡膚淺
是不是太晚了才有所體誤
到底什麼是影響力
什麼才是成功
我的情緒起伏很大

不該有的思緒在腦海中遊蕩
這樣叫作想像力豐富嗎?
可不可以不要
未來什麼都看不到
也正是讓我擔心的起點

只能自我摧眠

真正的成功
就是體認自己的生命與價值
我注重做自己
有想要做的事
我只想追求成功!
心情絕不能像台北這樣溫度低了

不管做什麼

都要越來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