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讓我上了一課
戀愛過程中
往往我們眼中只有自己的觀點
乎略對方 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只因為動心而衝動
最後只學到佔有慾 享樂觀
並不是懂得體貼.將心比心
也不了解尊重彼此的差異

我試著培養重新了解自己
一整夜在想
我在意的到底是什麼?
無法原諒什麼?
還是因為我還愛?

事實
往往都是膚淺的
回想起來
我跟很多人一樣
不是忘不了
是放不下某種不甘心與難堪

與其說
面對分手
不如說 如何面對自己的內心
你的深度 我的層次 彼此的真正內在
才是我們要面對的

任何經歷的傷痛都有烈痕
修補的再好也無法還原
不如就讓它過去

而你
不在乎我
更不會在乎我有無受到傷害
我不會再因為放棄這段感情而感到可惜
與你分開..
就是解救自己

也更了解自己

我會做個睿智的女孩
重新面對生活
生活會是我們所願的
就如同太陽明早依舊會如時升起!

Good luck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