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0日這天
我.婕妤.奕民.仁龍四人
一起前往雲林劍湖山世界
這天早上只有8度
寒流來襲.但我們熱情如火

好久沒去遠地方玩了
原來下南部是這麼好玩
很得意很興奮的心情
一路上大笑勝過一切
就這樣聊天到了11:30
抵達雲林劍湖山
這段驚滔駭浪的驚險遊樂
就要啟程了

這次我真的很興奮
百聞不如一見的”G5”
就在第一關就要挑戰
我們四人一開始爬坡看到了G5
還真是嚇人
看到那斷軌垂直九十度
我和婕妤嚇到狂尖叫
反而小奕和阿龍哥膽子很大
一直狂笑
還要我們坐第一排
坐上G5後.我的頭都昏了
由其到了斷軌時
我從上往下看.還真是可怕
吊在空中腳還扶空
煞那間G5衝下去時..
只有一個字:爽
不過真的是很刺激
ㄏㄏㄏ

第二站
由於婕妤和仁龍不玩轉圈圈
我和小奕就挑戰”搖擺康康”
這遊樂設施真是壞心
不停轉圈圈
還會把人甩來甩去
坐上去時.小奕在旁邊一直笑我
還在一旁:唉唷ㄟㄚ..
我甩到最後超想吐
我的表情已經很痛苦了
還好小奕一點都不暈可以罩我
不然他暈的話
我應該會更慘哩

第三站
我和小奕挑戰”天女散花”
這遊戲一樣轉圈圈
嗯..還可以接受

第四站
我們四人挑戰”迴旋磁場”
又是三度轉圈圈
阿龍和婕妤也一起加入
BUT..超暈
轉個不停又搖來搖去
還好我有忍住我的吐.
因為看阿龍都可以忍受
那當然不能輸啦
ㄏㄏㄏ

第五站:
四人再度挑戰”海神號”
對!就是海盜船
接著大家說要坐最後面
天阿
真是夠刺激了
小奕坐我旁邊一直狂笑
我連看他都不敢看
ㄏㄏㄏ
再看下去我應該會暈倒了


第六站
我們四人去挑戰”一飛沖天”
這是大怒神的相反
他是直接衝上去又迅速下來
我和婕妤先坐
剛上去.我不停的亂叫
太可怕了
阿龍和小奕在下面一直叫我看他們..
天阿..看你們不就中你們的計了
我不看不看不看

飛上去時.我心藏快跳出來
這一飛沖天心機很重
它會吊我們胃口忽上忽下
我已經快崩潰了..
婕妤也是一旁和我一起感到緊張
下來後腿已經軟了..

換兩位男人上去後
他們不斷鬆手還歡呼
歡呼開心到一半突然沖上去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們都笑到肚子痛

接著玩到肚子餓
去吃了好吃的印度甩餅
炸雞全家餐
吃的好撐好飽
就去劍湖山一定要坐的”摩天倫”
坐上摩天倫有20分鐘時間
我們在上面拍照聊天
自拍了快20分鐘
我們真的很愛拍耶!ㄏㄏ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能遇到一群和我一樣愛拍的朋友
摩天倫上風景很美
可以看到整個嘉南平原
天氣又好 整個很有feel

接著我們去挑戰雲宵飛車
嗯.說刺激也還好
但還滿好玩的
接著太陽快下山了玩到5點多
小奕和仁龍要再挑戰第二次G5
天阿!
你們兩人真的愛上G5了
如果沒有到劍湖山
我還真不知道G5這麼好玩

玩完劍湖山我們和很多可愛的娃娃拍照
拿了紀念品 我們拍照鑰匙圈
前往北港老街走走囉
開車路上大家有些累了
小奕開車到嘉義 到北港
一路上都是賣麻油的店家
下車後天色已晚了
天氣又冷我們四人凍到想躲進店家
還好當地的人有介紹
道地的鴨肉飯

哇!它的鴨肉飯好好吃
就是這家:福安鴨肉飯
電視都有報導
吃了好溫暖也很開心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我們總是可以很有默契
讓彼此都是暖暖的
到北港看了最圓的月亮
美麗的夜景
真的很快樂!!
 
我喜歡
劍湖山那超刺激不償命的斷軌G5
突襲會讓我們心藏無力的一飛沖天
甩來甩去尖叫不停的搖擺康康
美食街的印度甩餅
欣賞雲林美景的全台最大摩天倫
夜晚的北港老街與鴨肉飯

寒冷的天氣
熱情的我們


相信下次我們的旅程會更特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