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整體風氣
是會影響每個人工作的態度
這是絕對值的

我也相信
若長官是工作嚴僅
以身做則的人
就會有這樣的典範
同事們也就會自然而然
向長官看齊

而我很幸運的
在工作上遇到很好的主管與同事
讓覺的自己走來並不寂寞
當每個人都是擡面上積極的態度
當自己也參與其中
很容易感受到公司往上飆升的士氣
就是喜歡這樣的環境^_^

我喜歡充滿精神的樣子去上班
喜歡和同事們一起聚會
喜歡挑戰不同任務
喜歡做事有效率

我聽過最棒的一段職場對話是這樣的:
"每天都跟公司談戀愛.把上班當作來約會!"
試想.如果真持有那種心態
每天在公司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
把最神采奕奕的一面
呈現在職場上.表現在工作上
不僅如此
我想整個辦公室的場景
會是生產力很高的公司~~


每天在Office
總能看到女同事打伴的漂漂亮亮
而男同事也是持有專業的自信
或許就是這樣團結的感覺
常常都有好心情

對於工作
基本上熱情從來沒少過
不管是以前
16歲:大賣場接待
17歲:幼稚園老師
18歲:唱遊+鋼琴老師
19歲:京華城專櫃-
20歲:工廠QC
22歲:AVTECH人事總務部
直到現在
在這家公司也待了快5年了
學到的是口才與反應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一路走來
看到很多人做了一陣子後
職業卷怠症總會來攪局
然後就會興起離職的念頭~~
或許是缺乏熱情吧

如果在心態上
若能把工作的每一天
都以on board那一天心情來面對
我想這就是智慧了^_^
做好每一件事
能處理好事情的把握度就是勝任感
能高於自己的能力就是成就感

天才
就是放對地方的人才
在順境中要謹慎
在逆境中要忍耐

 

今晚在陶板屋聚餐
就是凝聚在一起的時後
我的好同仁們阿~~
有你們真好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