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意濃
福壽山農場
松廬.楓紅了!
在紅楓的映襯下
彷彿美麗火紅風情畫
呈現出獨有日本の京都~

海拔2614
呼嘯而過的美
我們總愛追求熱門時刻
一個我們不曾停留的小小秘境

101.11.25

天氣晴
10度c的冷風
多希望打開窗外.真實忽然呈現

第一站:梨山環山部落賞日出

高山裡
檜木小木屋
迷人的香氣襲來
陽光灑落的光影更美了

梨山
壯闊的日出
最愛的依然是..
高山純淨空氣下孕育的山巒

環山部落
透光的繽紛大地色系
寫下今冬最美麗的詩篇

山巒連綿
欣賞雲海不時變幻

今日大太陽
隨意追尋陽光的方向
藍天白雲
嗨!一起去走走吧~

高山上的凝望
眼裡的你
依然熱情如稍早的陽光
因為.我懂你對高山的熱愛

梨山的擁抱
不只包圍了整個部落
也輕擁著我們...


第二站:福壽山農場

追尋楓紅2012年
第一次:我們的福壽山之旅
如果沒來到福壽山
不知道這裡是這麼夢幻

松廬 楓紅了
我的良你知道嗎~?
我最喜歡和你一起手牽手

屬於我倆浪漫愛之行
歡樂開心語不停
平常我們經常愛耍嘴皮的喜悅

初次見面的驚豔
至今尚未遺忘

你我置身在一片火紅熱情中
楓紅饗宴緩緩飄落

冬季
葉落季節
我們總愛追尋楓紅最美的瞬間

早晨清新的空氣
就像漫步在紅色系京都楓葉下

浪漫情懷
好特別的美.更是好風景

天空落下一道
紅澄澄+金黃色光線

楓葉輕輕抹上淡妝
在微亮樹林裡咨意美麗著

稍稍停下腳步
我想此時應該要穿件和服
或許能更應景^_^

此時
專業攝影團隊
臨時找我們外拍
當作福壽山情侶檔的作品

想暫停一下下
讓心躲在這一片熱情紅裡
冬天的主角輕輕揮灑

很原始的
爆炸般的佈滿在楓葉小徑
可以很輕易接觸

被楓葉包圍的感覺
讓人覺的好幸福喔~
一抹紅都美的讓人感動

因為生活在都市
很難見到楓紅的機會
很慶幸.今年我們沒有錯過

我也知道
火紅楓葉飄然逝去
是大自然界美麗的開始

暫別松盧.唐莊
前往鴛鴦湖方向漫步

群山環抱.視野遼闊
雲霧千變萬化

非常清新的空氣
能遠望遠方的桃山與雪山

這一次的邂逅
也是印象最深刻的記憶

旅行很神奇
每一次的美景
就像熱戀一樣蔓延著

福壽山農場更是蘋果王的故鄉
冬季更是蜜蘋果盛產期

陽光照射下
蜜蘋果結實纍纍
好似嬌嬌欲滴

最美好的時刻
我不會忘記今年2012
楓紅與蜜蘋果的相遇~

期待明年我們能再次相聚
相信這一場楓紅記億
帶給我們美好的希望^_^


第三站:梨山水果市集

梨山水果是出了名的甜
雪梨+蜜蘋果+水蜜桃+柿子+李子..

環山部落景色馳名
高冷蔬果都是有名的新鮮

民宿老闆娘
帶我們去他認識朋友買蔬果
也很阿莎力殺價中
還讓我們試吃不少水果呢~

我的良買了許多蜜蘋果+高麗菜
好香好甜~也好好吃喔~^_^
最簡單的名產卻熱了我們的心!

第四站:梨山賓館

為台灣三大殿之一
也是來到梨山必朝聖之地

從門口
就能一虧梨山賓館的古樸
感受也特別不同
帶點微醺的雙眼來欣賞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第五站:東興小吃店

梨山三十年老店
招牌陽春麵&滷海帶
聽說是淋上獨家調配醬料
不過我們感覺很普通算soso囉!

回程
從合歡山一路向北
海拔越高山氣候越冷
但心情還是非常的好且滿載而歸~

賞楓的旅行
日子尾聲彷彿是終點
卻是我們冬之旅的起點

冬の顏色
我依然記憶這最美時刻
充滿浪漫情懷的火紅地毯

就在此時
我們似乎都戀上楓葉的美...


Kyoko Lee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