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復一年
花海依然是花海
輕輕步上彩虹花毯
置身於花叢間的浪漫
瀰漫著舒適自在的氛圍
感恩節.給自己一個悠閒吧!

每年的此時
賞櫻.賞楓.賞花海...
每一季都不想錯過
除了陽明山花季
新社花海正是我第二選擇


101.11.24

天氣晴時多雲
溫和氣候的涼爽
讓人忍不住投往自然懷抱
一年難得美景只在新社才看的到
錯過可要再等上一年囉!


第一站:台中國際新社花毯節

為了慶祝thanks giving
我們安排豐富的台中+高山二天之旅囉!

早上6點出發
就為了避開人潮與交通之塞
很高興 我們做到了!

新花讚Fun 好農情
新社花海活動期間:11/17-12/16止

踏著欣喜的步伐
迎接我們的是一片絕美的景致
美輪美奐的花海

好美
花都開好了
幾乎九成左右
每一花朵也有屬於它的美

柔柔的
粉紅波斯菊
輕輕的隨風搖曳著

只看到這幾朵一定不過癮
沒關係.跟著我們慢慢遊走新社花毯吧

好陽光的向日葵呀!
再對我們say Hello嗎?

2012七彩花毯
很開心與你相遇了
紅.橙.黃.綠.藍.靛.紫
(火紅般的雞冠花好熱情)

台灣天后:媽祖娘娘
是這尊讓我們愛不釋手
正所謂護國庇民
也是"祂"更潛發我們想來到花毯節的動力

愛心花毯
就像輕擁幸福彩虹心

這份甜甜的愛
靜靜的在你我手中發酵

驚喜處處在身邊
值得來發掘夢幻世界

偶落下的片刻陽光
成了美麗花朵的探照燈
花兒的綻放是早晨才有的光景

彩蝶花毯
我們在花海裡
真的是幸福的
心情會隨之起舞著~

綿花也是一種植物
在這裡我的良自告奮勇
表演了一場打綿花被現場live show
要將綿被打的蓬鬆柔軟需要很大的力氣與技巧
現場引來一陣讚好~^_^!(寶貝:你真的好棒~)

梨山賓館
唷!也成了花牆了
這也是明天我們要去造訪的聖地

一片片魔力花毯映入眼廉
悠遊花叢間
只想停下腳步凝望遠方

黃波斯菊
像是花海洋般的燦爛

普羅旺斯的色彩
完全展現出微微的異國風情

走向金黃色小徑
證明我們來過了
只要用心留意身邊
還是可以有小小的驚喜

美麗的花毯
讓我們感受短暫浪漫情懷
而我..依然待續...

中午離開新社
準備前往梨山度假去囉!

延路經過霧社→清境→合歡山→大禹嶺→梨山
開車這趟路真的是很遠阿!@@”
(謝謝我的寶貝良開車辛苦了)


第二站:梨山飛燕城堡

抵達梨山
海拔2100公尺高山中

漸層藍幕天空
已經是晚上五點半
寒冷氣溫10度C冷風(哇嗚~)

一個月前我預訂的飛燕城堡
猶如歐洲古堡的外觀

這個傳奇
來自於城堡屋簷下的一群高山尾燕
早起都可以看見許多燕子呢~

城堡裡
還有販賣老闆自製的豆腐乳
蘋果醋or蘋果脆片..等

在梨山上
像是一座傳奇古堡
一進屋裡便招待我們高山咖啡

隨意挑個位子坐下
迷人空間
搭配溫和順口的好咖啡

昏黃燈光
感受也很不同
今晚的我們感到很溫馨

不論是輕音樂或可愛擺設
都有西式獨特的感覺

夜晚空氣很清新
環山山嵐+美麗霧夜景
我聽見了梨山的聲音...

晚餐到2樓B館酒吧
非常有異國情調

鋼琴+紅酒+裝潢+設備...
讓人看了好舒服
重點是很有感恩節的FU~

特色晚餐是應景水果唷~
雪梨養生火鍋
是雪梨熬煮的湯再加牛奶與高山有機蔬菜
哇!真的很健康耶

高麗菜都是梨山高冷品種
味道非常清甜也好吃~

今天的晚餐非常豐盛
炒山豬肉+蕃茄豆腐+南瓜控肉
炸鰻魚+糖醋排骨+甕裝白飯

雖然天氣寒冷
但身旁有你及豪華大餐
心裡也暖暖的

謝謝你對我的好
和你一起我才知道幸福是什麼
是踏實是感動的

感恩節快樂!
happy thanks giving

夜晚
梨山的街道霧芒芒
也飄起毛毛細雨
享用完了高山雪梨火鍋大餐後
前往民宿休息~^_^


第三站:梨山雙金天龍小木屋

這間的小木屋
很有家的感覺
並充滿了淡淡檜木香氣
簡單樸實卻相當溫馨

很多攝影專家
會前來這裡取環山部落的夜景

老闆娘很大方
招待我們一大盤梨山蜜蘋果

滿滿都是蜜~
好脆好甜.氣味也很棒
(終於明白蜜蘋果比進口蘋果貴的道理了)

因為高山冷
很體貼招待我們品嚐
台灣最高海拔福壽山熱茶
我深深感覺到梨山人的熱情
它的甘韻醇柔使我們回味再三

深夜了
就在一望無際
寧靜悠閒步調
讓我們獲得徹底的舒放
潔靜乾爽的環境
讓我們也能夠擁有一夜好眠

晚安
梨山夜未眠~

Next Stop:福壽山-松廬楓紅了!敬請期待喔~

Kyoko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