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已飛過...
好舒服的一段話
沒人知道是走路還是飛去的地方
午後的陽光
特別的藍也很清新
此刻這裡就是天堂

 

99.5/8
來到苗栗三義旅行
首先要先來嘗嘗三義美食
賴新魁麵館
這間很有名氣
也是很傳統的客家小吃
我喜歡它的大骨熬煮出來的甜湯
還有很香的燙韭菜
不愧是大骨肉麵馳名三義呀!

 

由於今年想要體驗一下
"五月雪的魅力"
看著偶像劇.網路簡介報導
因為這裡是駐名的賞桐景點
位於這"四月雪小徑"
展開"追油桐花之旅"

 

偏偏好巧不巧
下過雨的苗栗
很可惜已看不見美麗
地上連一朵桐花都沒有
那份發自內心的無耐與失落
桐花阿.桐花!快出現吧!
爬到更深山中想看到桐花之美
就算冒險也不在乎
期待一個轉彎或一條小路
結果.心情還是大大的落空
下山後.往三義木雕刻區吃桃子解渴
於是我幻想中盛開的四月雪小徑卻失望了

 

問了三義人
紛紛說著
今年因為季節關係
油桐花在四月底就凋謝..
現在已經沒有了
但我不想去相信沒有桐花這事實
因為我的任性
一直要你讓我看到油桐花^_^
跑遍整個苗栗
上山時不小心讓你的汽車後輪掉到坑洞
還好車子無大礙 >"< 真是辛苦你了!!
嗚~今天是失敗的賞桐日

 

下午炙熱的陽光
悠閒散步在苗栗"天空之城"裡
我喜歡這充滿異國風的建築
它可以很深刻存進記憶裡
而今天~
因為有了藍天白雲的襯托
城堡.更迷人了!
tea time時間
享受著冰冰涼涼水果茶
濃郁巧克力口味蛋糕
使得我們心情不會因為賞不到桐花而受影響
反而愛上這裡的感覺了^_^
僅僅是天空之城的背影
都讓我們驚喜不已

 

它可以讓這座城堡
充滿童話般的活力
也不時有前來拍攝婚莎的新人
月亮廣場.星星廣場.太陽廣場
非常豐富
其中鳥V.S人森林餐飲
更是充滿風格強烈的地方
原來簡單也是一種美
來到天空小鋪
試試它的玫瑰精油護髮
整個頭髮都是香香的
心情開始又想飛了~~

 

我想下次有機會來到苗栗
還是會放慢腳步
細細品味在地的美
而這裡也有桐花步道耶..
but..店家說都謝了 >"<
桐花記億歸零
心情也跟著歸零
還好另一條路天空之城
讓我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
好接近天空..

傍晚到三義勝興車站
這裡我來第四次
還是依然客家風味濃烈
吃著桐花冰.還是看不到桐花
偏偏往一條飛雪小路
發現到一朵桐花了^_^
還真是讓我們又驚又喜
就算是一朵我也滿足
老天還是很眷顧我們的 哈哈!

天空的翅膀痕跡
將留下美好的希望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