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的舞動小精靈
在晚風中櫬著一閃一閃小光點
此刻正是螢火蟲的季節
大家一起尋找地上會飛的小星星
就在內灣之夜
隨著夏天一起與螢共舞囉!

5/1期中考試後
這回很熱鬧.共12個人一同參加
螢火蟲的季節
我真是太興奮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螢火蟲耶!
還是與大家一同前往
加上阿龍帶了單眼相機
可以立即記錄下每個人的點點滴滴
此時每個人心都是繫在一起

5點到內灣老街
吃道地的客家菜(薑絲炒大腸)
這口味我最喜歡
酸酸的口感帶點司微辣薑絲 perfect!
阿湧點了過貓菜伴生雞蛋
其於的人點客家板條.客家乾麵
當然還要配點小酒囉!
夜晚的內灣依然人很多
不過氣氛比白天好
多了點鄉下的感覺^_^
吃著野薑花粽.
這種味道女孩子都很喜歡
有滿滿幸福感哩!

逛完老街吃完晚餐
就是要賞螢火蟲的時間啦~
這回咪推薦內灣國小步道上山
12人就這麼奮不顧身
摸黑爬山.走步道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人多到爆耶! >"<
此時阿賢很好笑
一直說:人都比鬼多.人都比鬼多啦!
的確.人真的是擠到內灣山上
爬了半小時的山
終於看到幾隻螢火蟲在深山飛
哇!!太興奮了.雖然起初只有幾隻
但我真的很滿足耶~
我和小佑想要去抓在我們面前的螢火蟲
還好小佑有抓到^_^還能感受到溫度
可惜的是小佑好不容易抓到了
阿龍ㄍㄍ正要用單眼相機拍照..
卻無法抓住焦點
所以.深山裡的螢火蟲沒辦法拍啦~@@”

接著再往更深山走
人終於少了些.我們依然往前爬
路越來越黑.不過我相信辛苦是有代價的
爬了一小時多的山
看到了滿天的螢火蟲就在我們面前閃耀
滿山野遍的飛翔.狀觀無比
奕寶也抓了三隻螢火蟲給我
看到螢火蟲在手裡發光.就很想呵護牠
牠一閃一閃的發亮在跳動
就讓我們很心動
but我這個豬頭
想要讓螢火蟲在我手上爬
牠就..飛走了~>"<
不過沒關係.雖然沒辦法留住螢火蟲
或是拍下螢火蟲的照片
但是牠的美.都將紀錄在我們的腦海裡^_^
此刻大家的約定
就在明年2011在桃源仙谷賞火金姑囉!

內灣太子幫出現~
螢火蟲的季節
將代表著summer來臨
夏天~夏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