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
很匆忙也很充實
很榮幸的擔任這次的主持人
嘗試波西米亞風穿著
同時和我另一個搭檔Cynnie一起準備遊戲
一起準備處罰 一起很用心彩排

100.01.21
這天公司尾牙的日子
我們選擇了極品軒餐廳
整體飯店設備算豪華
有酒紅色的沙發.有液晶電試.有KTV..
今天我太開心了
尾牙開場就不停的喝喝笑嘴巴笑的合不隴..(糗耶)

準備好久的上台致詞搞
偏偏看到大家就笑場
剛好與Cynnie一起一搭一唱
終於致詞可以完美結束
不能錯過就是長官為我們的精神喊話囉!
每年的尾牙就只有這天
是大家一律平等.職位不分高低
可以大玩特玩放鬆的夜晚!

首先
我們帶的第一個遊戲:終極密碼
總共玩兩輪
第一輪是稽核Judy猜中號碼就得受我們的處罰
偏偏她很害羞.還好有James要代替他
因為處罰後還有安慰獎金5百元啦~~
James聽到有五百元.便迅速上台
戴上浴帽&圍裙&洗碗手套&菜瓜布走飯店一圈
和每個人合照..哈哈!

而第二輪的終極號碼為50號
有人喊40.有人喊60
好巧不巧被總經理猜的剛剛好
哇哈哈.當然就是要接受處罰囉~
替敬愛的長官戴上柬埔寨的草帽&圍裙&菜瓜布&手套
大家笑到肚子快翻了!
覺的總經理好可愛啦~~
當然每人都搶著和長官拍張照片
整個就是現場歡笑好久耶~
平常看總經理正經的模樣.搞笑畫面是我第一次看到
很有趣也很慈藹^0^

重頭戲就是獎金摸彩部份啦
就長官抽獎金沒多久
我和Cynnie突然接二連三被抽到
一人獎金一千元..哈哈哈~我期待的大獎落空啦!
然後一臉搞不清楚模樣邊主持邊領獎
不過有也總比槓龜好吧!@@”
或許運氣已經被去年拿走啦~
接著中獎.大獎陸續抽
發現好像新人總是運氣最好的耶
最大獎一萬元被Judy抽中啦
但她把那一萬元捐給慈善機構..真有愛心!

這天快ending的時後
發現好多人喝醉的樣子好好笑
還是直ㄠ我們喝酒
我只能說飯店的酒真是烈的狠耶..
才喝一小杯就醉了!@@”(遜)
突然整張臉紅的像關公的E先生在我耳邊說
Kyoko和Cynnie今天很漂亮喔!

哇哇哇
現在是什麼狀況
這傢伙喝醉了吧!
什麼時後嘴巴這麼甜阿!?
我還想說這時後是不是要裝害羞一下

今年尾牙
雖然沒抽到大獎
不過還是很開心也蠻快樂的
再加上想一想要過年了
整個心情都很輕鬆喔
希望新的一年在工作上能有好的發展
再度學到更多東西囉!

最後祝福我身邊的長官及同仁們
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Kyoko敬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品軒飯店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