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發生了好多很妙的事
做了什麼就會記錄下來
照片日記
會訴說著當時的心情

無論公司.學校.聚會
總是充滿無限的驚奇
就拿10月來說好了
發生的事
都是大家料想不到的
連我也是

以下就是我發生真實的超妙記事
不要一腳採空喔!
呵呵!

1 公司有個來自印度的女同事
  她很親切也好相處
  某天.她如然問我
  Kyoko:我沒有筆記本能不能給我一本
  我翻了所有文具櫃翻到底
  就是連個筆記鬼影也沒有
  接著我想了想
  你們知道我給印度女什麼嗎?
  ANS:農民曆一本
  哈哈!印度女看了疑惑看著我
  我:妳看不懂的中文我可以教妳喔!
  印度女:那妳不懂英文作業可以問我喔!
  喔耶!(轉圈圈)


2 在學校買便當時.有隻狗很可愛
  簡直和股ㄦ家的小魯蛋一樣
  (我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牠身上)
  當時要買便當的人很多
  所以我幾乎都是在看那隻狗!
  突然老闆娘問我
  您好.要吃什麼呢?
  我突然回神 
  嗯! ! !
  給我一份”滷狗腿飯”
  (我原本是要點滷雞腿)
  當時同學好多(臉紅)
  很多人都在看我.
  然後笑的很大聲.
  老闆&老闆娘也不例外 !
  呵呵呵.滷狗腿
  這真是又氣又好笑 !

3 有一次下課
  在學校外面的飲料店外
  誤以為那個男生是我以前資管朋友
  我就很開心的走過去
  用手上拿的保特瓶可樂
  用力的朝他頭上打下去,
  打完.才發現.他是別人!
  當然我都傻住了!
  好險那男生肚量大.
  沒有回手來打我!只是摸摸頭
  呼.真是對他很抱歉
  好糗!

4 和姐妹出去玩的時後
  因為在等姐妹
  結果我想要整理頭髮
  剛抓好的頭髮有點小亂
  就找了一台警車的鏡子整理頭髮
  結果警察突然過來跟我說:
  好啦!很漂亮了很美了= =
  真的很糗!

5 我每天買早餐都會買一杯紫米漿
  現在天氣熱所以喝冰紫米漿會比較舒服
  但是女孩子喝冰的對身體又不太好
  所以每次都在內心掙扎要喝冰的還是熱的
  有次就跟老闆娘說:『我要冰的熱紫米漿』
  講完和老闆娘一起笑出來
  好妙!

6 10月10日這天姐妹去新竹玩
  周董穿了很龐克的衣服
  我們異口同聲說:怎麼沒帶吉他
  哇哈哈!
  周董頓時傻眼還一直吵很熱
  但真的很好笑!


其實還有很多好妙好妙的事喔
我們還剩多少時間能這樣快樂呢?

每天的驚喜的事不斷
人生就是要與眾不同才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