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看非凡新聞
介紹咖啡達人

訪問得獎人對咖啡的熱愛及技巧
好奇的看了前五名的得獎人訪問內容
也看到他們對咖啡的忠誠

對咖啡
似乎也略之ㄧ二了
知識從看電視養成
或許就是如此
開心

今天上班我仔細去品嚐星巴克咖啡
點餐的頓時
我不盲從
不想去點我不敢喝的

不愛苦澀
還是鍾愛:卡布奇諾
焦糖瑪奇朵!
拿鐵還可以接受
只要不要太苦就好!

不然
糖包奶精
會被我拿光光唷!

新聞報導(地球咖啡)
沒有簡餐
只有三明治套餐

不能拍照
只能聊天吃東西

蛋糕總類很多
應該也不錯吃

咖啡裝飾還好
但味道應該不錯

改天
要找更好的
重點是可以拍照啦!

好吃好吃也很重要
誰要推薦我台北哪間好?

很喜歡去個悠閒下午茶
當當貴婦
吃吃蛋糕
喝喝咖啡
聊聊心事
裝裝氣質
姐妹們

就是要忙裡偷閒
來個悠哉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