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海邊
棕櫚的樹叢
微熱的太平洋南風
清新的藍色海洋引領著我
耳畔響起熟悉的旋律
卻讓心情微笑了..在此時..

Day4
100.02.01
關島第四天
早起聽到一波一波的海聲
遠望淡藍色的海洋
希望時間可以在此靜止..

如果說
這次關島行讓我印象最深刻是什麼
我會說是"關島的海"
它的顏色很多變
有時藍有時綠
時而淺藍 時而藍中又泛金黃色..
關島的海.真的很不一樣
每天早起第一件事.我一定要到外面去看海!

早晨
我們選擇到FIESTA戶外吃
雖然早餐沒有改變
已開始吃不下了
但我依然最愛的還是水蜜桃
吃飽喝足喔
11點我們決定到關島K-mart去shopping

走到一半發現到I ♥ GUAM的招牌
這可是梁靜茹大手拉小手的MV拍攝景點呢
此刻一定要和好姐妹Cynnie拍一下
順便感受MV的可愛場景!

接著就是紅綠燈
它的設計和日本有點像
過之前要先按它才可以變有行人過的綠登
不過有時按了也沒有
很想差點當成是台灣照過就對了!@@”

距離飯店走路15分鐘
到達K-mart
它是全美最大的k-mart
經營的在關島可是有聲有色
典型的美式大賣場.商品什麼都有

一般人都會來這裡買維他命.食物和礦泉水放在飯店當存貨
還記得雨人這都電影嗎,K-mart可是劇中阿湯哥的最愛喔!
(阿湯哥都來此買便宜內褲),K-mart 24小時營業是半夜睡不著的好去處
沒逛過美式大賣場的人.不可錯過!
我買了各式各樣關島的椰子餅乾+芒果乾+香蕉乾+果仁巧克力
結帳時收銀員居然以為我是日本人
對著我喊:空泥幾哇..@@”
噗哈哈!使的我急忙解釋I come from Taiwan
他才大吃一驚!
K-marte整體給我感覺很像台灣的大潤發

居然還有賣統一肉燥麵+茶裡王
但因為在美國買真的超貴就買不下手啦~

中午時間
Little Caesars Pizza
它是美國連鎖比薩店
不過一片pizza不便宜要五元美金
所以最後我和婷婷選擇吃熱狗堡+可樂3.5美金就可以吃飽了
Cynnie和小學吃Pizza+炸雞^_^
最後我還是想說美國的食物
真的完全吃怕了
炸雞+可樂+批薩+熱狗+肋排...


下午
30度C的豔陽天氣
我們來到杜夢灣
杜夢灣是關島最具代表性
也絕多樹五星級飯店都在這道灣上傍海而立
外型是半月型的海灘
也很適合戲水
這裡的海因為很乾淨
所以很容易就能看到許多小魚呢!

這一切的景美到不像話
我忍不住躺在海上
好棒的感受.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親近的感覺海的全部
有太平洋+菲律賓海
顏色在遠的那一面有著太平洋的深藍
而距離我近的這一半
就如調酒般色的海水
透明中帶點奶綠色..陽光輕灑~微微的金亮
很夢幻也很sweet..

對!夢幻
是我對杜夢灣的至上無上形容
聽海的聲音
看著前方柔細綿密的白沙
關島沒什麼海浪
水面很和緩.就像是沉睡大海的呼吸
平穩的波動著
眼前的一大片海
離街上喧鬧的聲音越來越遠
無浪又清澈的海洋
一切真是好不真實...

身體很放鬆
兩手過頭向上伸舉
我感受到的是海水的浮力很大
可以看到太陽漸漸轉為夕陽
此刻我大膽的想著要是這樣可以躺到月亮出現
應該也棒呢!

這片杜夢灣
今天我們全包了!
這肯定是我一百年做過最爽的一件事!
不過玩水也是要很小心啦
因為我太愛趴趴走了
仍然還是會被珊瑚礁給留些腳傷
但對我而言還是很值得的

上岸後
和一群外國人暢聊後
準備躺在木椅上吹海風賞夕陽囉
因為關島最有名就是sunset..
此刻和好友聊聊天聽聽西洋歌真的很棒
夕陽西下..最後一晚的關島夕陽
就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此時.有股莫名的不捨....

夜晚
為了慶祝最後的美國夜晚
我們打算吃很道地的關島查莫洛風味餐
原本已經吃怕美國食物了
Cynnie和小學決定要去吃日本料理
雖然我也猶豫中..
最後還是決定在給美國食物一個機會吧!
我們選擇了位於P.I.C渡假村對面二樓

牙買加燒烤Jamaican Grill
生意很好人潮也多
我們7:30到時已經整間爆掉了
還好在室內還有兩個位子^_^
進入門口後
櫃臺有很多色彩鮮驗豔的熱情璧畫
點餐時還有美國人莫名喜歡和我們聊天~
接著我和Krista點了牙買加的招牌
chicken烤雞+Ribs Comb豬肋排+二樣小菜及一道甜點

餐桌有很豪氣的廚房紙巾
因為這道菜是要用手抓的^_^
菜色也很獲得我們的青睞

小黃瓜口味很清爽~有水果搭配的嫩脆度
建議搭配烤雞吃口感會很爽快
另一道是洋蔥鮪魚

鮪魚肉淋上lemon juice真是一絕阿~好吃到我忍不住尖叫~

接著我們等到主菜
因為生意好等的有點久
我們看到烤雞肋排大餐忍不住想吞掉~^0^
烤雞色澤油油亮亮的
醬汁入味好濃好好吃~
由其在加上檸檬汁..很搭配

不到兩分鐘我已經吃完半隻烤雞了
肉質很鮮嫩也好甜~我忍不住想再叫一盤了!
再來是豬肋排
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覺的肉質偏乾
但淋上lemon juice就會好一些
在搭配著帶甜的小黃瓜整體就很nice..

再來這個我一定要推薦
如果自由行的朋友一定要吃
關島最道地的:紅米飯
台灣是完全吃不到的!
紅米飯吃起來和台灣口感完全不同
顆粒分明帶點米飯香氣
我和Krista也是在短短時間內都吃光光!
實在好吃唷!

最後餐後的自製水果冰淇淋
是最受歡迎的一道了
上面有很輕爽的鮮奶油.甜而不膩
淡淡的牛奶香冰淇淋
介於幕絲和奶昔的口感
配合水果吃起來更多了些甜度和脆度
呼~吃飽喝足後
這一餐吃起來真的很快樂~
算在關島體驗了一種異國風情的滋味..
整體來說Jamaican Grill的口味雖偏重
但是愛吃重口味的卻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這一道只需要美金20元~兩人吃可是挺飽足的呢~

這間牙買加是我在美國最後一晚
吃的最開心的晚餐
在我心中排第一名^_^
它有著serious food的美名~~果然~是很認真用的美食!

半夜逛關島的night maket
第一次看到國外的夜店(酒店)
賭場.撞球場
和台灣不一樣的是
台灣較五光十色較熱鬧
美國就顯的安靜許多~~~
最後回飯店之前我買了一個屬於GUAM的相框

我打算回台灣後把我們關島行的照片
放在辦公桌上!
一來看了心情真的會很好呢!

晚上關島22:29 台灣20:29
我開了手機~發現有許多人傳的新年簡訊
偏偏沒辦漫遊..
無法打電話給台灣朋友們
雖然玩歸玩.其實我很想念大家的~

晚上12點睡不著
一樣在飯店外的沙灘走走
抬頭望去好多星星在閃亮..
發現我真的很幸福
其實這個世界真的很大很大
那麼台灣那些煩人的瑣事算什麼..
今晚我想著想著
也完完全全把台灣某些討厭的事
都全丟向關島的大海
因為我知道...
海真的有放鬆讓人感到幸福的feeling
看著外國人在沙灘上對我笑
呵~一個笑容就可以讓人很感動~
今晚一定很好睡囉!

好好把握最後一個夜晚
美國晚安
台灣晚安!!
明日我即將回到Taiwan囉!

待續..I ♥ GUAM 4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