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好像在巴黎的城市
也是一家法國鄉村風餐廳
也主張著貴婦主義
其中有一個麵包:鄉村法藍夢
要價就要1000元
葡萄蝸牛捲.迷你布瑞歐
巴黎情人千層酥
法國皇帝.笛廊普海港
經典巧克力Pain au Chocolat
嗯!法國麵包名字就是這樣美麗與貴氣..

4/17日 9點來到仁愛圓環
熱愛美食的我們
也要來體驗屬於頂級的breakfast
僅管價位高.國外國內客人依然很多
讓我們覺的好像來到Paris
餐廳整個是木頭色 
完全是與巴黎同步的空間裝潢
我很好奇巴黎人吃什麼早餐
於是我們點了~
Jerry:左岸早餐
Kyoko:法式鄉村蛋捲餅早餐
以上均都有附上PAUL咖啡^_^

1早餐含有:
精選法國三明治,(雙重奏/笛耶普海港二選一)
新鮮沙拉、水煮蛋。 (老子曰茶/咖啡二選一)
個人認為雙重奏三明治
它很清爽.有很新鮮濃濃的鮪魚香味
還是使用知名的笛耶普水煮鮪魚
再配上法國美乃滋及生菜蕃茄
但是..麵包皮很硬.要很用力咬耶!>"<
可愛的是 旁邊還有一顆太陽蛋
好像真的有太陽在跟妳say morning 

2早餐含有:
法式鄉村煎式蛋捲.(火腿/馬鈴薯/起士)
綜合生菜.普羅旺斯蕃茄
芝麻長笛麵包.(老子曰茶/咖啡二選一)
我點的是馬鈴薯蛋捲^_^
看到這個煎蛋捲.還挺滿意的
吃起來真是柔軟水嫩.有很濃郁的蛋香
加上微甜的愛曼達乳酪與新鮮馬鈴薯.Good!
而生菜沙拉有紅酒醋與黃芥末兩種
我選了紅酒醋..生菜很新鮮.但很酸!@@”
普羅旺斯蕃茄很大一顆.吃的出來是有用心煮過的
芝麻長笛麵包外皮很硬.但有嚼勁呢!
有淡淡麥香也很Q
發現法國麵包大多都是硬的居多!

不過它們所有的美食
真的都是從法國原汁原味空運到台灣
它也賣好多蛋糕
其中我最想吃的就是馬卡龍Macaroon
可惜我想吃的巧克力馬卡賣光了
因為它是法式很時尚很吸引人的甜品
在燈光下也會泛著光澤
呵!享受一下奢華的美食也不賴呀!

PAUL的生意不錯
它的麵包早餐雖然高價
但還是很多人來買
真的是有錢人的生活呀!!
我也想每天吃很滿足的幸福早餐^_^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資訊如下:

PAUL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敦化圓環)
02-27713200
http://www.paultaiwan.com
PAUL 法國百年連鎖Bakery Cafe


今晚也是個好日子
就是前AVTECH同事Robert結婚啦~~
真是恭喜囉!
看到他還是一樣沒變
依然的搞笑與單純
同時我和小v一起來到天成飯店
看到Tracy在當招待呢
我們三人一起為這對新人祝賀

這時看到好多以前的同事
Miguel Arthur Ricky Loreta Benny Gorge
彼此聊天敘敘舊
算算時間也三年沒見
這幾年來大家轉變很多
好懷念 也讓自己更想抓住時間
看著新郎新娘步入紅毯
他們的笑容就是這樣燦爛
當每個人拿著玫瑰與金莎花~

心裡
始終停留在最愉快的祝福
也是最無價的回憶^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