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
淡淡薄霧中
台灣九寨溝美名
忘憂森林=迷幻森林
我的記憶早已完全融入
忘憂森林的感動裡.豪無保留...

101.04.22

美麗的早晨
異國式早餐
依然最愛炸雞塊+熱狗+薯條
健康地瓜粥+熱豆漿
這搭配我喜歡也很滿意
一大早和大家吃完開心的早餐
準備帶著熱情的心情出發囉~~

高山上出現熱情陽光
藍天白雲讓人心情愉悅
離開溪頭前再次感受這裡的美

早晨一起忘憂去
在山路上空氣很好
往杉林溪看著霧茫茫一片
很期待今日的驚喜之旅

來到傳說中的忘憂森林
小女子我發現山路也太抖了吧!
才走幾步路我頭就暈了(比預想狀況還累)
因為要走30-40的路程
知道自己體力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於是我和雪菁一起動了女人的壞念頭
就是"坐車上山"哈哈哈~~

坐車上山感覺好棒歐!
吹冷氣聊聊天
車子好晃好搖.但心情卻超好
看外面男人揮汗爬山中.我們在車內享受
還不停在車裡瘋狂大笑
好像有點幸災樂禍(哈哈)^0^~

車程10分鐘
我和雪菁本來的計劃是:
吃茶葉蛋-茶園拍藝術照-走去忘憂森林拍美美照
結果邊吃東西邊聊的正high~
此時男人全都上山了(速度快到我們想像不到耶!)
可惡啦!破壞我們女人的計劃@@~哭哭~
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打從心底佩服
登山社爬山速度的確是一流的~

第一站: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天氣多變
不一會兒
更濃的霧氣四面八方襲來
呼~好清新的空氣

獨自面對那片白冷的柳杉林時
面對眼前的震撼與寧靜

樹影更加令人難以捉模
剪影似乎較能感受那份迷幻

一會兒起霧
一會兒輕灑陽光

每個人猶如水森林中
調皮小精靈

忘憂森林
給人帶來迴異的柔情
好奇特也好夢幻

如幻境般的水森林
筆直的杉木林
怖滿了原生植物生態

在霧中的忘憂森林
也可以這麼活潑

女人可以走浪漫路線

男人可以挑戰冒險王= = +
(一不小心就會掉下水裡.哈哈)

在木淺橋上拍出夢幻的景色
站在森林的邊緣
不知道是誰為它起的名字
忘記憂愁的地方

這裡能夠忘記憂愁
是因為時間會在此處靜止
因為這片森林的生命是被凍結的
也留下一段時間的美麗

下山一大片茶園盡在眼前
美極了 這裡的一切景象
捨不得道別...


第二站:銀杏森林

氣後涼爽
不時雲霧遼繞
有漫步雲端的感覺
喔!是世外桃源~~~

空氣清新
視野景色秀麗
青山綠園襯托遠山藍天
是超級晴朗的好天氣

海拔1600公尺
來到漂亮的風景
一旁就是美麗的銀杏林
還有雲海+滿山的茶園
來這裡吃中餐真是很完美的選擇

中餐時間
此時我點了銀杏養生原味火鍋(招牌)
都是很天然有機蔬菜
其中還有銀杏白果+冬蟲夏草+枸杞+杏胞菇
好多中藥材+滿滿的蔬菜..
豆皮+玉米+金針菇+甜南瓜+芋頭
光是養生火鍋就有30種材料囉~(好豐富)
高山的高麗菜好甜~
整體的火鍋很養生.也很回甘~
Kyoko口感指數:★★★★★

不過銀杏果真的好苦阿!
但是療效補腦+增加抵抗力可是挺勵害的

不得不讚美這個茶凍
店員說這是衫林溪茶下去做的
這甜點吃了有幸福的感覺捏~^_^
很有滿足感~

吃飽喝足後
12人一同前往銀杏景觀台
看到採茶人家
淡淡的茶香味
一切就是這麼愜意

第三站:八卦茶園

全台灣最美麗的茶園就在我們身後
御茶園拍廣告的景點
讓我們不禁在這裡想要大玩特玩

玉米被男人整好慘
總之就是三個女孩兒要包圍他
還要上傳到FB~(太好笑了啦!)

愛上沒有什麼旅人的小秘境
滿山青綠飄來一陣清新
空氣好棒.忍不住大口呼吸著

我很愛這樣的氛圍
雙眼記住了此刻

沉膩在午后溫柔的陽光裡
任何每一處角落
就有一個驚喜

走著 走著
真是令我們卻步阿

瞬間的感觸
讓人不沉其醉也難

下午4點準備開車北上
最後在鹿谷鄉內湖國小散步走走
我們的happy ending
就在夕陽下裡及罰半蹲搬桌椅落幕了~哈~


連續兩日的溪頭小旅行
我喜歡與你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同時大夥弟兄們都很可愛也很好笑
幸福中多了好幾份歡樂
芬多精+新鮮的空氣+大自然+清新的一切
填滿了我們所有的心

能夠擁有期待中的美景
真的很過癮
我們都一樣
愛上了屬於這裡獨特的美景

就像我們會一直牽下去的手一樣
用兩雙眼睛
看同一個未來

在我的觀景窗下
天空是那樣的藍
雲是那樣的白
晴天也變的更晴天了


2012.4月 李佩純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