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日早上
我帶著疲憊的身體
特別的心情和大學同學們前往苗栗
6個人擠一台車果然"很屌"
2010年草莓季節
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我們喜歡去散散心 
曬曬太陽
到一個很溫暖 遠遠的
很熱鬧的地方
重點是.很巧的
我們三個女孩都穿藍色系列
沒有相約.所以見到面我們都嚇了一跳
也太有默契了吧!哈哈!

11點到了苗栗大湖
可以看的都是滿地的草莓園
大湖酒莊可以讓我們待很久很久
哈!所有煩腦事都變的不重要了

我們中午最後挑選了”花巷草弄”
這間餐廳很美
它很可愛也很現代化
紫色的建築很有夢幻感
在那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留念
喜歡搞怪 享受浪漫
難得第一次大家聚在草莓的季節
那一定要點草莓大餐囉!

正:草莓千層派
咪:草莓奶茶
龍:草莓沙拉
純:草莓墨西哥捲餅
佑:酥皮濃湯
奕:不餓所以沒點! ㄏㄏㄏ

一起享受草莓料理
吹吹風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文字敘述 無法完全說明
其實 印象很深刻
無憂無慮的生活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品嘗完草莓餐後
接下來我們的採草莓活動啦!
但偏偏採的時後
我突然身體不適..(也太剛好了吧)
害我採的實在是很ㄍ一ㄣ
我最後意外發現到
全部裡面還是我採最多的>"<
哈哈哈!

每個人都採的不算多
可能大家就是想採個感覺呢!
因為我自己也是一樣^_^


採了草莓 吃了草莓食物
傍晚前往南庄老街
吃著桂花湯圓 感受客家文化
試吃很多桂花做成的食物

重點是苗栗人很熱情
讓我們試吃都可以吃到飽
結束了我們開心的旅程
下次有機會希望能在一起來玩囉!


晚上7點半
大家也找了藍&Joyce
我們決定到汐止世運村去保齡球運動一下

第一組:1龍.2咪.3喬.4藍
第二組:5奕.6純.7正.8佑

準備來個拼輸贏!
但我發現沒這樣簡單
因為每個人都很賣力 很勵害
瘋狂的撕吼聲
只要打中STRIKE每一組就能開心到尖叫

但是呢
蹦蹦正總是打到最後都會剩一根
最後我們給它取一個外號叫"一條根"
哈哈哈!
而阿龍ㄍㄍ是我們八人中最高分的
真是讓我們括目相看呢!
就這樣打到晚上11點
大家都累了..
贏家就是第一組啦~
而我們第二組輸了好幾球
輸的請贏的喝飲料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_^

(贏家很爽的喝飲料)

打保齡球真的可以培養臨危不亂的能力
but隔天上班全身酸痛
看來往後還是得多多運動才行!

這天真的很快樂
可以盡情的大笑大叫
很健康很自然
很充實太充實了!!!

現在瘋迷草莓族的
真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love you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大湖草莓季 花巷草弄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